Re: [疑問] 沒父沒母的鳴人 平常誰養他阿?

看板NARUTO作者 (尼羅河畔的黃沙)時間15年前 (2011/02/18 12:16), 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TaiwanX (七少)》之銘言: : 鳴人和佐助 : 這兩個沒父沒母的野小孩 根據據「忍者子女戰時福利特別法」(又稱「托爾巴斯法」), 15歲前之孤兒得交由忍村來協助撫養 並定期給予就養金,有必要時可由忍村協助安排監護人 但是這兩個孩子實在不像其他孩子討喜 比方有一位孩子,既會做家事,泡紅茶又很好喝,就有很好的監護人 所以就一直都處於獨居的狀態,之後個性也就跟著有了變化 一個變得太容易相信其他人,隨時都要人家肯定 另外一個則變得不相信人、孤僻 : 平常都是誰出錢讓他們去一樂吃拉麵的? : 學校畢業後有出任務賺點打工錢還可以理解 : 但是在畢業之前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3.62

02/18 12:31, , 1F
講的跟真的一樣= =
02/18 12:31, 1F

02/18 12:37, , 2F
= =
02/18 12:37, 2F

02/18 13:08, , 3F
真的是很好的監護人嗎 XD
02/18 13:08, 3F

02/18 13:16, , 4F
那可以解釋一下他怎麼會愛上他嗎
02/18 13:16, 4F

02/18 14:11, , 5F
很合理呀 鳴人出生時適逢九尾做亂 死了一票忍者
02/18 14:11, 5F

02/18 14:12, , 6F
村子一定要有法令照顧這些孤兒寡母
02/18 14:12, 6F

02/18 14:13, , 7F
另外 推泡紅茶好喝的阿洽 XDDD
02/18 14:13, 7F

02/18 15:18, , 8F
看完怎麼好像中了相信我之術..
02/18 15:18, 8F

02/18 16:48, , 9F
那個泡紅茶好喝的孤兒是被肇事者收養,被扶養應該的
02/18 16:48, 9F

02/18 18:01, , 10F
推archur!(被拉走
02/18 18:01, 10F

02/18 19:00, , 11F
我想這個應該是出自 銀河忍者傳說吧 真不錯。
02/18 19:00, 11F

02/19 11:38, , 12F
泡紅茶要記得加上白蘭地 ^_<
02/19 11:38, 12F

02/19 11:48, , 13F
泡紅茶很好喝是指? 旋風管家男主角嗎?
02/19 11:48, 13F

02/19 17:31, , 14F
真的有這個法律,推一樓
02/19 17:31, 14F

02/21 02:15, , 15F
銀河英雄傳說....越看越眼熟
02/21 02:15, 15F

02/23 22:17, , 16F
尤里安XDDD
02/23 22:17, 16F

03/07 14:11, , 17F
推尤里安
03/07 14:11, 17F

03/10 18:08, , 18F
GOOD
03/10 18:08, 18F
文章代碼(AID): #1DNVAu86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NVAu86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