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420

看板NARUTO作者 (強森)時間15年前 (2011/02/24 21:35), 編輯推噓19(2121)
留言2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20-鳴人的請求     漫畫看得一肚子無名火時~     來看動畫吧!     動畫快要高潮了~(誤) -- 2011.03.03 421 苦澀的決斷 -- 此為網速測試用途,測試完請刪除檔案!推文數字大於3則直接砍檔! 有下有低調 低調推不難 低調推教學:方向鍵←按下去回到文章列表 半形大寫S按下去 再按半形大寫X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1.92 ※ 編輯: johnson77811 來自: 114.37.161.92 (02/24 21:35)

02/24 21:37, , 1F
我看到哈哈大笑耶XDDDD 很棒啊(沒誤) 感恩低推^^
02/24 21:37, 1F

02/24 21:47, , 2F
低調
02/24 21:47, 2F

02/24 21:51, , 3F
低調推~~~XDD
02/24 21:51, 3F

02/24 22:07, , 4F
低調推~~
02/24 22:07, 4F

02/24 22:34, , 5F
低調推XD
02/24 22:34, 5F

02/24 22:43, , 6F
02/24 22:43, 6F

02/24 23:31, , 7F
團藏開會的時候竟然睡覺!! 團:我只是閉目養神...
02/24 23:31, 7F

02/25 00:03, , 8F
低調推
02/25 00:03, 8F

02/25 05:07, , 9F
佐助被摔角手打爆的確算高潮了
02/25 05:07, 9F

02/25 05:38, , 10F
低調推
02/25 05:38, 10F

02/25 09:56, , 11F
胸推
02/25 09:56, 11F

02/25 10:00, , 12F
幫低調
02/25 10:00, 12F

02/25 10:24, , 13F
低調推回來
02/25 10:24, 13F

02/25 11:31, , 14F
再低調一點點~~
02/25 11:31, 14F

02/25 11:42, , 15F
漫畫這段看了不喜歡,但是動畫塑造出來的感覺倒是不錯
02/25 11:42, 15F

02/25 12:56, , 16F
這集看的滿悶的 = = 還是喜歡打鬥的啊 XD
02/25 12:56, 16F

02/25 19:58, , 17F
低調推
02/25 19:58, 17F

02/25 22:34, , 18F
低調推
02/25 22:34, 18F

02/26 10:50, , 19F
推一個!!!
02/26 10:50, 19F

02/26 19:04, , 20F
低調推
02/26 19:04, 20F

02/27 02:10, , 21F
02/27 02:10, 21F

02/27 15:37, , 22F
低調推
02/27 15:37, 22F

02/28 09:32, , 23F
這段真的滿高潮的
02/28 09:32, 23F

03/29 12:32, , 24F
低調推
03/29 12:32, 24F
※ 編輯: johnson77811 來自: 111.251.246.25 (07/16 13:30)
文章代碼(AID): #1DPbwLX9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PbwLX9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