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進度問題@@"

看板NARUTO作者 (要拼命衝~)時間15年前 (2011/02/26 22:28),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想請問我大概看到第幾畫@@" 就是半年前 還記得的重大事件有 佐助殺死大蛇丸,然後找了另外3個夥伴 鼬也死掉了,死前像以往一樣彈了佐助的額頭 佐助被班吸收,並且跟佐助洗腦,佐助立志要摧毀木葉 好色先人被一個擁有XX(太久真的忘了)眼的殺掉,鳴人在學仙術要替師傅報仇 請望這樣我大概是看到哪邊?最近在繼續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9.229

02/26 22:32, , 1F
你看到那邊就可以當它完結了 現在根本不知道在畫啥= =
02/26 22:32, 1F

02/26 22:34, , 2F
大約在410左右
02/26 22:34, 2F

02/26 22:38, , 3F
謝謝樓上,我去找找看~~
02/26 22:38, 3F

02/26 23:02, , 4F
同意1樓b大... 我只能說太同意了!
02/26 23:02, 4F

02/26 23:05, , 5F
XX=輪迴 再看到輪迴眼那段差不多就夠了
02/26 23:05, 5F

02/26 23:42, , 6F
現在火影忍者就像死神一樣正在輪迴
02/26 23:42, 6F

02/27 01:09, , 7F
其實你只要說最後兩行就可以了
02/27 01:09, 7F

02/27 07:26, , 8F
你看到那邊就可以當它完結了 現在根本不知道在畫啥= =
02/27 07:26, 8F

02/27 11:37, , 9F
樓上幾位說當它完結了的 每個禮拜都還在追進度嗎?
02/27 11:37, 9F

02/27 12:25, , 10F
現在是新漫畫(咦
02/27 12:25, 10F

02/27 15:47, , 11F
樓上幾位說當它完結了的 每個禮拜都還在追進度嗎?
02/27 15:47, 11F

02/27 17:13, , 12F
爛漫畫 越畫越爛 我要繼續看他啥時會變好 (口嫌體正直)
02/27 17:13, 12F

02/27 17:30, , 13F
爛漫畫 越畫越爛 我要繼續看他啥時會變好 (口嫌體無聊)
02/27 17:30, 13F

02/27 17:30, , 14F
到那裡就算了,後來什麼忍界大戰的難看死了
02/27 17:30, 14F

02/27 17:31, , 15F
穢土轉生只是作者懶得設定新人物的方式而已
02/27 17:31, 15F

02/27 22:00, , 16F
金角銀角及眾多忍者:原來我們不是新人物。
02/27 22:00, 16F

02/28 00:25, , 17F
火影忍者疾風傳之忍界大戰,接著仙水就打開通往魔界的洞了
02/28 00:25, 17F

02/28 01:09, , 18F
比較紅的漫畫總是拼命拖的 只是火影拖的很不高明
02/28 01:09, 18F
文章代碼(AID): #1DQGufak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QGufa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