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穢土轉生&絕的問題

看板NARUTO作者 (Ⓥ綿羊Ⓥ)時間15年前 (2011/02/28 06:5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endell922 (williambirkin)》之銘言: : 以下只是我想到的疑問 : 我在想穢土轉生所需要的容器是活人? : 有沒有討論到是否有年齡限制~那可以拿嬰兒來轉生? : 好像比較容易取得@@不用戰鬥~好像也節省資源 : 還有有規定穢土的人跟穢土出來的人重量要一樣嗎? : 不然是不是一直用嬰兒換大人這個世界會越來越重?我想到的無聊問題 目前祭品部分只有設定"要活人"這項限制 至於是什麼時期的活人還沒有詳細說明~ 以祭品的儲存效能來說,嬰幼兒比成人保存更不方便, 成人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只要給吃的其他不需要管 就算一直放在地牢裡頂多只是要使用時會虛弱一點,但不會有太大損傷 可是嬰幼兒就不同了, 不管是體力各方面都比較差,還需要人照顧 放著不管很容易就損傷,非常的不便 而且就使用上來說,穢土祭品是用完就丟的 因此必須選擇那些已經沒有利用價值的實驗廢棄品 然而在實驗品的價值上,嬰幼兒又比成人為佳 因為比較好控制,而且肉體的成長耐受性會比已經定型的成人更堅韌 還可以監測試驗的長期效果 憑著只要活人就可以拿來當祭品這點 已經無法再利用但仍然活著的實驗品兜應該有很多吧?! = = 我想這才是祭品被拿來當祭品的真正原因 (我發誓我平時絕對沒有拿人或其他生物來做實驗 ̄艸 ̄) : 另外我再想得這個術那可不可以用在動物身上? : 理論上靈魂應該都一樣的吧? : 也可以穢土青蛙的老公公老婆婆 : 還有這樣可以殺掉一支尾獸然後來穢土他嗎?~而且還可以操控他當寵物養好像也滿威的 : 不過尾獸會死嗎?我不清楚 尾獸設定上是一團查克拉型體化後的東西 不曉得算不算是生物... 如果是生物的話就可以採集DNA樣本,等牠死後就可以穢土  ̄▽ ̄ (活著的時候還可以作尾獸生態觀察報告??分類法大概跟究加的龍一樣吧?!) 理論上,只要能取得DNA應該就可以穢土 至於祭品需不需要同物種或是等價(?)則沒有設定就先丟一邊 = = : 還有關於絕 : 我一直搞不清他是屬於人類這範圍嗎? : 為什麼他可以複製出許多分身 : 而這些分身也是都有生命的?預計當穢土轉身的容器? : 如果上面沒錯的話所以絕是無性繁殖 : 因為他可以自己製造生命~這樣本質應該不是人類吧?我是這樣想的 我認為絕算是大型食肉植物(手拿澆花器跟有機飼養的人類<誤>準備餵食) 看這種狀況,可能是將普通的捕蠅草組入柱間的木遁細胞培植而成的 經過高科技(?)與充滿愛(?)的的培育後得到了說人話與表達思想的能力 (植物有思考能力沒什麼奇怪的吧?!<?!>) 雖然有人的基因(柱間雖然是木頭<?>但應該還是人吧?!)但本質上還是植物 因此使用植物的方式進行繁殖也沒什麼奇怪的 (但補蠅草有胞子...果然還是神秘的高科技吧?!) (基因改造植物真是可怕 >"<) 然而雖然是組入了人類基因但還算是的植物(?) 能否被當成人看待或是拿來作為穢土祭品仍然是有疑問的 (至少兜這蜥蜴就完全不把絕當人看 = = 會有報應的 = =!) : 還是白絕跟黑絕是一對?這樣要製造10W人不是要很久XD?我亂猜的 令人在意的事,黑絕目前只有一隻(一株?) 很有可能是組入了柱間以外的人(?)的細胞而長成的 但因為缺乏了木遁的強力生長因素所以栽培不易... 生物科技真是一門困難的學問啊  ̄⊿ ̄ : 最後附帶說一下 : 最近的角色很像來跑龍套的 : 角色太多~個性特色都來不即描繪完全就又下場了 : 對於讀者來說還來不及喜歡他或認識他 : 實在會絕得感到有點沒有共鳴 金角銀角之間兄弟情深、感人肺腑(?)的黑頁 究竟應該畫在JUMP上還是同人本上 這真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誤) -- 嚴重兄控&弟控KishimotoBro 岸本兄弟 由此去   卡漫夢工廠 卡通, 漫畫, 動畫    C_JapAritst 作家 Σ卡漫日本作家專區    KishimotoBro 作家 岸本兄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03.95.72

02/28 09:33, , 1F
很有趣的解說
02/28 09:33, 1F

02/28 10:21, , 2F
雖然有人能吃到九尾肉 但有沒有DNA感覺還不一定
02/28 10:21, 2F

02/28 11:52, , 3F
植物有思考能力?! 妙蛙種子表示:
02/28 11:52, 3F

02/28 21:49, , 4F
種子,種子
02/28 21:49, 4F

03/01 01:34, , 5F
妙蛙草是不是: 草!草!草!
03/01 01:34, 5F

03/02 10:35, , 6F
看到一株我笑了XDDDD 簽名檔是本體
03/02 10:35, 6F

03/02 15:22, , 7F
我猜你平常沒事就在殺小白鼠吧. 還拿些有的沒的注射小白鼠
03/02 15:22, 7F

03/02 15:29, , 8F
雖然有過實驗室生涯,但我現在最多只殺到蟑螂螞蟻蚊子
03/02 15:29, 8F

03/02 15:30, , 9F
而且經常打不中 = =
03/02 15:30, 9F
文章代碼(AID): #1DQjRvRJ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QjRvRJ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