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換個人畫火影.

看板NARUTO作者 (我是男生唷)時間15年前 (2011/03/13 20:14),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dispower (omg)》之銘言: : 我喜歡火影的創意, 故事 : 像是佐助入魔過程. : 鳴人一路學來的相信我之術. : 像是卡卡西這個角色. : 很多地方我喜歡. : 唯一就是畫風.. : 說不上來那裡怪. 但是岸本畫人物 的 動作 . : 肢體的延展. : 那種整體一個人的形態. 好像總那麼差了一點. : 反而之前畫小鳴人的時候還好. 為什麼現在畫到大戰時.整體的感覺很差 : 舉個例 531話的第十三頁..三船衝上去不讓半藏結印. : 三船的盔甲. 動作 人物的細緻程度. 似乎都差了一點. 還有半藏擋住的動作 : 整體的感覺也很差. 細緻程度.著實..不喜歡 : 我想..如果讓三浦健太郎..或是尾大來畫.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想法.. 井上雄彥老師浪人劍客那種類似水墨畫風算是很特別的了 如果可以讓他來畫應該不錯看 個人喜愛的體術如果能給鳥山明老師來畫 鳴人VS六道的那場應該不會那麼突兀,也更有速度感跟臨場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5.100

03/13 20:24, , 1F
假如使用日和風來畫火影的話....
03/13 20:24, 1F

03/13 20:25, , 2F
日和早就畫過火影啦 XDD
03/13 20:25, 2F

03/13 20:25, , 3F
有阿~有畫過地達羅跟培因XD
03/13 20:25, 3F

03/13 21:13, , 4F
樓上那是同人...
03/13 21:13, 4F

03/13 23:10, , 5F
我倒是感覺還好(咦
03/13 23:10, 5F

03/14 04:09, , 6F
可以推薦如月群真或Linda嗎?
03/14 04:09, 6F

03/14 07:54, , 7F
Linda已經畫過好幾本火影了
03/14 07:54, 7F

03/14 10:03, , 8F
Linda的身體畫得不錯,但臉的話個人還是偏好各個原著。
03/14 10:03, 8F

03/14 12:04, , 9F
我記得動畫有一集很像日和... 好像是陪恩屠村
03/14 12:04, 9F

03/15 01:46, , 10F
我想起了天道被揍一拳的臉....極度扭曲
03/15 01:46, 10F

03/17 13:39, , 11F
浪人劍客是出完了沒阿 原作吉川英治的小說不是完結了嗎
03/17 13:39, 11F
文章代碼(AID): #1DVBKepB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6
4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6
45
文章代碼(AID): #1DVBKepB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