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關於山椒魚

看板NARUTO作者 (breathe)時間15年前 (2011/03/19 02:17), 編輯推噓11(11027)
留言3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雷雷雷 看完這一話 真的覺得山椒魚半藏是個謎樣的人物 這個曾經懷有世界和平夢想的偉大忍者 從小就把黑山椒魚的毒袋埋到身體裡 對他有什麼影響呢 一、擁有劇毒抗性 抗毒強度未知 但是抗不了自身毒袋破裂的毒 等於說得了抗性卻更有可能中毒 二、連呼吸都能放出毒素 半藏平時都帶防毒面具以防週遭的人中毒 多麼仁慈 但是對戰高手時也不能拿下面具 因為要是毒袋破裂自己也會遭殃 所以可能使用方式是 對雜魚時面具馬上拿下 大口呼吸 高手一出現面具就帶回去 但是面具拿上拿下可能破綻更大 反正雜魚很好清 乾脆從頭到尾都帶著面具 結論 面具永遠都不拿下來 可能會流汗 很熱 還只能用嘴巴呼吸 但是為了安全 為了維持戰鬥強度 所以要堅持 植入毒袋唯一功能是抵抗比黑山椒魚還要弱的毒素 還要背上戰鬥時毒死自己的風險 最後 我只想說 岸本 想要臨時安裝人物設定 也想的合理一點吧..... ※ 引述《wyob (Go Dolphins)》之銘言: : ※ 引述《bryantwhite (小白)》之銘言: : : 看了最新一話 : : 讓我覺得~山椒魚半藏可能原先設定也是好的那邊 : : 經歷過一些佩恩那種過程 : : 放棄了原先的信念 : : 火影好像很多角色都這樣設定耶~冏 : 借標題一問 : 順便防雷 : 兜的術並不是拿到原本的屍體吧 : 就算能用死者生前的術,可是那個黑山膠魚的毒囊也能複製嗎?? : 如果可以就瘋狂複製這隻然後一直丟毒氣不就完結了 : 而且最後居然他能稍微的脫離都的控制 : 感覺是為了之後的大和撲梗 : 如果都有自己的意志,都也太忙了吧,感覺都也開始有了反派威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3.234 ※ 編輯: blakmonki 來自: 61.224.53.234 (03/19 02:18)

03/19 02:20, , 1F
說不定拿下來後就沒人認識他了@@
03/19 02:20, 1F
※ 編輯: blakmonki 來自: 61.224.53.234 (03/19 02:21)

03/19 02:21, , 2F
應該是山椒魚毒囊太毒了,即使有抗毒性的體質也會麻痺才是
03/19 02:21, 2F

03/19 02:21, , 3F
也沒有人看過卡卡西的嘴巴啊
03/19 02:21, 3F

03/19 03:43, , 4F
我也覺得是二樓那樣
03/19 03:43, 4F

03/19 06:02, , 5F
推二樓
03/19 06:02, 5F

03/19 06:16, , 6F
會全身麻痺 但不一定會死的樣子
03/19 06:16, 6F

03/19 06:23, , 7F
這人物設定應該定案很久了...跟前面幾人比不算是臨時吧
03/19 06:23, 7F

03/19 11:08, , 8F
我也決得結論就是他怎樣都不能拿下面具才是這話重點
03/19 11:08, 8F

03/19 11:12, , 9F
他們剛變成穢土人,有時還沒能反應過來是不死之身,所以會
03/19 11:12, 9F

03/19 11:12, , 10F
維持生前的戰鬥習慣,看到攻擊會閃避,但其實根本不用閃。
03/19 11:12, 10F

03/19 11:13, , 11F
例如:穢土白看到有人攻擊再不斬,立刻去幫再不斬擋攻擊,
03/19 11:13, 11F

03/19 11:14, , 12F
再不斬也跟白說了,其實根本不用擋,反正那身體會恢復。
03/19 11:14, 12F

03/19 11:16, , 13F
題外話:卡卡西戰鬥時帶那面罩,不會喘不過氣也很神奇。
03/19 11:16, 13F

03/19 11:23, , 14F
那面罩八成是完全透氣的組成XD
03/19 11:23, 14F

03/19 11:28, , 15F
不閃的話手被打爛怎麼結印XD
03/19 11:28, 15F

03/19 11:45, , 16F
不會被打爛的~ 反正會恢復
03/19 11:45, 16F

03/19 17:47, , 17F
人家口罩是有開關的啦
03/19 17:47, 17F

03/19 18:00, , 18F
為什麼雨忍村的雜魚們也有戴防毒面具?他們也移植毒囊?
03/19 18:00, 18F

03/19 18:03, , 19F
也許是潛水用的,可以在水中呼吸的道具??(為自來也鋪梗
03/19 18:03, 19F

03/19 23:17, , 20F
要你只用嘴巴呼吸你辦的到嘛? 多少會有點氣息從鼻子出來吧XD
03/19 23:17, 20F

03/19 23:17, , 21F
而且看半藏的通靈動物的招數 就知道為啥雜兵也要用防毒面罩了
03/19 23:17, 21F

03/20 03:19, , 22F
跟台灣一堆人用哀鳳一樣 他們應該覺得戴面具很潮吧
03/20 03:19, 22F

03/20 11:37, , 23F
什麼時候變成半藏用嘴巴呼吸了? 建議重看一次
03/20 11:37, 23F

03/20 11:40, , 24F
那個面照是過濾呼出的氣 吸進去的氣不用過濾吧..-_-
03/20 11:40, 24F

03/20 11:41, , 25F
而且看起來只過濾嘴巴而已 鼻子那邊並沒有過濾似的
03/20 11:41, 25F

03/20 20:25, , 26F
山椒魚應該是無毒的吧~
03/20 20:25, 26F

03/20 23:04, , 27F
這樣感覺得到劇毒能力也沒比較好~ 還不如毒塗在刀上就好
03/20 23:04, 27F

03/20 23:06, , 28F
而且有山椒魚樣本也可以做成血清~這樣比較合理
03/20 23:06, 28F

03/22 18:04, , 29F
應該是過濾吸進去的氣吧...毒囊破掉會影響到他不是?
03/22 18:04, 29F

03/27 03:06, , 30F
部下A:要是老大面罩忘了換活性碳就慘了,所以我們也戴好了
03/27 03:06, 30F

03/27 03:07, , 31F
部下B:你說得對,多一層防護多一層保障!
03/27 03:07, 31F

03/27 03:08, , 32F
部下C:再說老大萬一被做掉了,來招毒爆,沒戴就沒命投降了
03/27 03:08, 32F

03/27 03:10, , 33F
部下B:你暗黑二玩太多了吧!在偷練死靈唷!
03/27 03:10, 33F

03/27 03:13, , 34F
部下A:不過老大要真被刺破毒囊,毒就直接滲到血裡了,還是一
03/27 03:13, 34F

03/27 03:13, , 35F
樣中毒吧!所以說保護自己只是在耍帥罷了,實際上是好
03/27 03:13, 35F

03/27 03:14, , 36F
保護我們吧!真是太甘心了!
03/27 03:14, 36F

03/27 03:15, , 37F
部下們:........老大!我們永遠追隨你!
03/27 03:15, 37F

03/27 07:14, , 38F
樓上的小劇場超歡樂XDDDDDD
03/27 07:14, 38F
文章代碼(AID): #1DWw7MNm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DWw7MNm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