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 cosplay 彈bass的八尾..........

看板NARUTO作者 (ClydeDrexler)時間15年前 (2011/06/19 17:45), 編輯推噓12(1200)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到這傢伙cover閃靈的皇軍 bass彈的超強.. 結果 無意間發現他竟然還有打扮成八尾彈bass X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2zBoMweEKU&feature=related
cosplay不是很精緻就是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6.62

06/19 17:53, , 1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9 17:53, 1F

06/19 18:21, , 2F
嘖嘖 有心就是推XDDD
06/19 18:21, 2F

06/19 18:41, , 3F
看來原PO也是RM板眾?
06/19 18:41, 3F

06/19 18:55, , 4F
背後的玩具刀很好笑XD
06/19 18:55, 4F

06/19 19:55, , 5F
這是哪位BASS老師阿?
06/19 19:55, 5F

06/19 21:41, , 6F
XDDDDD讚喔
06/19 21:41, 6F

06/19 23:42, , 7F
好久沒看火影卡通喔..
06/19 23:42, 7F

06/20 00:14, , 8F
這把是musicman嗎
06/20 00:14, 8F

06/21 07:36, , 9F
他超強 而且很有喜感很愛看他彈BASS XDDD
06/21 07:36, 9F

06/22 13:41, , 10F
有七龍珠味XD
06/22 13:41, 10F

06/22 15:05, , 11F
還有COS團藏 http://0rz.tw/ZHr38
06/22 15:05, 11F

06/23 21:43, , 12F
怎麼說呢...比較像龜仙人阿XDD
06/23 21:43, 12F
文章代碼(AID): #1D_SLGn0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_SLGn0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