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目前火影動畫是由那家動畫公司製作?
自己Google了一下,目前是由東映這家公司製作嗎?
那更早先又是那家動畫公司製作的呢?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同時關注著火影和海賊等目前日本Top的動漫作品
可是自己對於海賊那掉渣般的動畫品質一向無愛...
更別提那家動畫公司有如灌籃高手再現般神一般的運鏡!
所以自己很少在看海賊的TV動畫(劇場版例外)
而火影一直以來TV動畫有一定的水平(雖不能說很高)
但大約從38x集後的動畫水準有明顯的提升(個人觀感,是有換動畫公司嗎?)
最近看到左岸有篇討論花開伊呂波這部這部近期動畫的技術帖
雖然動畫故事內容設定不是我的菜,可是卻被這部高製作品質給嚇到!
光一集的TV動畫我想打趴一堆號稱劇場版動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59.135
推
04/14 09:20, , 1F
04/14 09:20, 1F
→
04/14 09:22, , 2F
04/14 09:22, 2F
→
04/14 09:33, , 3F
04/14 09:33, 3F
→
04/14 09:35, , 4F
04/14 09:35, 4F
推
04/17 11:42, , 5F
04/17 11:42, 5F
推
04/20 23:48, , 6F
04/20 23:48, 6F
推
04/22 04:06, , 7F
04/22 04:0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