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目前火影動畫是由那家動畫公司製作?

看板NARUTO作者 (綠茶)時間15年前 (2011/04/14 08:3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自己Google了一下,目前是由東映這家公司製作嗎? 那更早先又是那家動畫公司製作的呢?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同時關注著火影和海賊等目前日本Top的動漫作品 可是自己對於海賊那掉渣般的動畫品質一向無愛... 更別提那家動畫公司有如灌籃高手再現般神一般的運鏡! 所以自己很少在看海賊的TV動畫(劇場版例外) 而火影一直以來TV動畫有一定的水平(雖不能說很高) 但大約從38x集後的動畫水準有明顯的提升(個人觀感,是有換動畫公司嗎?) 最近看到左岸有篇討論花開伊呂波這部這部近期動畫的技術帖 雖然動畫故事內容設定不是我的菜,可是卻被這部高製作品質給嚇到! 光一集的TV動畫我想打趴一堆號稱劇場版動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59.135

04/14 09:20, , 1F
應該就是重質或是量的問題吧..人氣漫畫卡通畫越多集越賺
04/14 09:20, 1F

04/14 09:22, , 2F
如果沒有趕著上檔的壓力..相對動畫品質一定會很高
04/14 09:22, 2F

04/14 09:33, , 3F
其實是剛好38集以後,有不少集是鈴木和黑津這兩位動畫師親
04/14 09:33, 3F

04/14 09:35, , 4F
操刀,話說第二部不少OP、ED個人覺得比第一部好聽。
04/14 09:35, 4F

04/17 11:42, , 5F
長期連載的動畫 很難去要求品質怎樣
04/17 11:42, 5F

04/20 23:48, , 6F
剛開始動畫時跑步的畫面讓我看不下去..後來妥協了
04/20 23:48, 6F

04/22 04:06, , 7F
你怎麼跟我相反火影的動畫我真的接受不了 比較愛海賊的
04/22 04:06, 7F
文章代碼(AID): #1Dfa8wCC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fa8wC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