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535(雷)

看板NARUTO作者 (三重高以祥)時間15年前 (2011/04/14 13:17), 編輯推噓28(28010)
留言38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會不會鳴人看到戰場的結果 發現已經打的差不多 沒什麼尾刀可撿 準備繞個一圈 露露臉就回木葉 結果伊魯卡塞了張紙條給他 要他凱旋而歸 搞的鳴人騎虎難下 現在至少要拿斑的一隻眼睛回來才行 ※ 引述《Sthuang (浩真)》之銘言: : [漫游驗證] : 要阻止鳴人 : 但鳴人發動了仙人模式,變成了超級鳴人(S:超賽?= =) : 走向戰場 : 在綱手和雷影上來阻止前,結界班就阻止了 : 鳴人走的方向有結界班 : 伊魯卡只是阻止了一會 : 鳴人就沖出來了 : 鹿一族(奈良)用影子模仿術制住鳴人行動, : 同時戰場大家的戰鬥影像,浮現在仙人狀態的鳴人腦裏 : 伊魯卡說出所有真相 : 預先設想到可能沒辦法阻止鳴人的伊魯卡 : 在拿著鳴人護額的時候,將一張紙條放進護額鐵片後,連同護額交給鳴人, : 鳴人離開後發現了紙條,上頭最後寫著:一定要凱旋而歸! : ナルトゴリ押し : 仙人モードからチリナルになって : 戦場にむかった! : ツナデや雷影が止める前に、ケッカイ班が止める : ナルトが向かう先に、ケッカイ班がいる。 : イルカは、ちゃんと止めたんだけど : ナルトはゴリ押し : 鹿一族が影真似して、影から、皆が戦ってる映像が頭の中に入ってくる : 真意を聞くナルト : 全てを話すイルカ : ---------------------------------- : 拔個智齒回來情報就出來了真好(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9.131 ※ 編輯: shu2001 來自: 163.29.29.131 (04/14 13:18)

04/14 13:52, , 1F
現在鳴人豋場...其他雜魚又沒表現機會了ˇˇ
04/14 13:52, 1F

04/14 14:01, , 2F
先猜第一場 第一招 就解決 第一個敵人
04/14 14:01, 2F

04/14 14:14, , 3F
我猜嗚人一到…就被那些白絕包起來帶回家吧....
04/14 14:14, 3F

04/14 14:22, , 4F
鳴人一到 丁次:大家可以回家啦!
04/14 14:22, 4F

04/14 14:23, , 5F
老招:相信我吧
04/14 14:23, 5F

04/14 14:57, , 6F
期待下一回鳴人大顯身手
04/14 14:57, 6F

04/14 15:50, , 7F
鳴人會被抓走,故事走向結局~
04/14 15:50, 7F

04/14 16:05, , 8F
放心 鳴人出場不是要對付疆屍大軍的..直接挑班or大蛇兜??
04/14 16:05, 8F

04/14 16:09, , 9F
大蛇兜應該不是走武打路線 釘孤支阿斑才有看頭啊
04/14 16:09, 9F

04/14 16:21, , 10F
話說那個君麻呂的分鏡畫面 武士應該稱不了那麼久吧..
04/14 16:21, 10F

04/14 16:24, , 11F
應該會秒殺殭屍吧
04/14 16:24, 11F

04/14 16:26, , 12F
等好久鳴人終於要出來了!
04/14 16:26, 12F

04/14 16:33, , 13F
丁次變成力王了?
04/14 16:33, 13F

04/14 16:47, , 14F
佐助應該會出現吧?
04/14 16:47, 14F

04/14 16:56, , 15F
推樓上 直覺會單挑佐助
04/14 16:56, 15F

04/14 17:01, , 16F
下回第一格:伊魯卡打電話回報"鳴人這傻瓜果然自己上了,我們
04/14 17:01, 16F

04/14 17:02, , 17F
找個好地點看戲吧"
04/14 17:02, 17F

04/14 17:06, , 18F
鳴人被抓,斑中我相信你之術,這部結束
04/14 17:06, 18F

04/14 18:10, , 19F
鳴人對斑說:相信我,我當選火影,一定實現你的夢想!!
04/14 18:10, 19F

04/14 18:12, , 20F
大蛇兜應該會被佐助解決吧 佐助:你竟然這樣亂搞我老哥!!
04/14 18:12, 20F

04/14 19:56, , 21F
現在情勢一面倒阿 當然要有人出來扭轉一下戰局(咦
04/14 19:56, 21F

04/14 19:59, , 22F
鳴人沒出來,大家不是都過好好的嗎?
04/14 19:59, 22F

04/14 20:04, , 23F
佐助或者鼬可能要跟鳴人碰面了.....
04/14 20:04, 23F

04/14 20:05, , 24F
鳴人還沒有用鼬的力量咧....
04/14 20:05, 24F

04/14 20:49, , 25F
八尾又要雲游四海了~
04/14 20:49, 25F

04/14 20:52, , 26F
雷影應該又會不爽
04/14 20:52, 26F

04/14 21:04, , 27F
看來應該要安排佐助出場了
04/14 21:04, 27F

04/14 21:05, , 28F
這場大戰就以兩人的決戰做結尾
04/14 21:05, 28F

04/14 21:25, , 29F
誰跟他打誰倒楣
04/14 21:25, 29F

04/14 21:45, , 30F
鳴人:岸本好幾集沒發我通告了 終於有得露臉了
04/14 21:45, 30F

04/14 22:18, , 31F
果然還是一樣任性阿
04/14 22:18, 31F

04/15 02:57, , 32F
果然又跑出去了啊
04/15 02:57, 32F

04/16 03:40, , 33F
鳴人:班.. (偷塞紅包)要投我一票喔
04/16 03:40, 33F

04/16 06:12, , 34F
鳴人跑掉最爽的應該是八尾吧!他可以繼續做他喜歡做的事情了
04/16 06:12, 34F

04/16 12:47, , 35F
最危險的也是八尾,指導過鳴人的人都很危險...而且九尾必
04/16 12:47, 35F

04/16 12:48, , 36F
需最後封,所以八尾可能先成為目標~
04/16 12:48, 36F

04/17 18:42, , 37F
那個島已經被發現了,八尾再不跑可能真的會被抓..XD
04/17 18:42, 37F

04/18 10:55, , 38F
然後鳴人可能會爆氣...
04/18 10:55, 38F
文章代碼(AID): #1DfeDeTc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feDeT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