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白絕稱呼"斑"
※ 引述《kkmanman (男人)》之銘言:
: 白絕稱呼"斑"還是叫阿飛是因為...??
: 1.以前叫習慣了,改不過來
: 2.翻譯的問題
: 3.他根本不是斑,但是為了不破梗,所以只好叫阿飛
: 4.其他??
白絕會叫阿飛是有道理的,因為他們老早就認識(很熟),
白絕直接叫班弟為阿飛,就因為他不是班,(很簡單)
就跟你跟周董很熟也不會叫他NONO是一樣的道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3.61
→
04/29 00:52, , 1F
04/29 00:52, 1F
→
04/29 03:36, , 2F
04/29 03:36, 2F
→
04/29 04:33, , 3F
04/29 04:33, 3F
→
04/29 15:11, , 4F
04/29 15:11, 4F
→
04/29 16:08, , 5F
04/29 16:08, 5F
→
05/01 01:39, , 6F
05/01 01:3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