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540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朱西邦)時間15年前 (2011/05/27 00:00), 編輯推噓16(16012)
留言2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本篇感覺蠻精彩的 我個人是覺得寧次對牙的愛犬吼叫那張圖很讚 感覺有點故意~~ 而且現在不管是先前的戰鬥和白絕打的混亂計劃 還有鼬和輪迴眼(名子忘了只記得佩恩) 他們都還在部屬中,準備要做些瞳術的應用 (他們兩個一旦發動的話會有扭轉性的變化吧) 對手目前的一切行動都還是前置作業而已 決定性的時間很逼近了(雖然漫畫肯定還要畫一陣子) 似乎絕戰期就是黎明時分 而聯合軍手中的王牌也就是有鹿丸的爸(到這種硬碰硬的決戰期能有多大的影響力 還是未知數)、鳴人和比(千萬不要在那個地方就跟雷影和火影來個四人都帶傷上陣阿) 、五影 看到這裡真的是把正方的勝率壓得很低了(雖然漫畫都是這樣) PS:我期待斑的精彩大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53.19

05/27 00:04, , 1F
Long Door
05/27 00:04, 1F

05/27 00:06, , 2F
H大的ID好像很眼熟 在好多地方都看到 超好記
05/27 00:06, 2F

05/27 00:11, , 3F
會嗎? 你認錯人了吧=w=
05/27 00:11, 3F

05/27 00:15, , 4F
笨版常看到 感覺也是老人 PTT開國元老級 一開始就在用 感覺
05/27 00:15, 4F

05/27 00:18, , 5F
想太多XD 我PTT使用年齡不到兩年勒
05/27 00:18, 5F

05/27 00:19, , 6F
PTT開國時我才4歲XDDDDDDDD
05/27 00:19, 6F

05/27 00:19, , 7F
很明顯是活生生詐騙事件=_=
05/27 00:19, 7F

05/27 00:47, , 8F
H大就是氫氘氚的元素符號吧!
05/27 00:47, 8F

05/27 00:55, , 9F
說到五影 ... 那個土影老頭跟二代土影的幹架是開始了沒 ..
05/27 00:55, 9F

05/27 01:30, , 10F
正方勝率很低?我怎麼覺得很高啊= =
05/27 01:30, 10F

05/27 01:38, , 11F
最強大瞳術"相信我之眼"
05/27 01:38, 11F

05/27 03:07, , 12F
因為之前小李要背寧次 所以寧次受到刺激(大誤)
05/27 03:07, 12F

05/27 05:42, , 13F
這篇終於有笑了 火影又活了
05/27 05:42, 13F

05/27 07:43, , 14F
我記得....我愛羅不是有遇到他爸?是我記錯了嗎?
05/27 07:43, 14F

05/27 07:58, , 15F
樓上 你沒有記錯 那邊還沒開打的樣子 = =
05/27 07:58, 15F

05/27 08:11, , 16F
都晚上了,白天的事還不出來交代嗎?囧......
05/27 08:11, 16F

05/27 10:01, , 17F
最近幾回很有在戰爭的感覺,白天利用絕吸取查克拉晚上變化
05/27 10:01, 17F

05/27 10:02, , 18F
成忍聯軍的模樣進行偷襲,比起一般的一對一戰鬥更有謀略。
05/27 10:02, 18F

05/27 10:03, , 19F
培因的原名是長門,天道培因則是用彌彥的遺體做的。
05/27 10:03, 19F

05/27 10:43, , 20F
土影老頭跟二代土影的幹架是開始了沒
05/27 10:43, 20F

05/27 10:43, , 21F
我愛羅不是有遇到他爸?是我記錯了嗎?
05/27 10:43, 21F

05/27 10:43, , 22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現在到底是..................
05/27 10:43, 22F

05/27 10:44, , 23F
ywc17 NeGe56兩位大大讓我想起來了
05/27 10:44, 23F

05/27 10:56, , 24F
剛剛回去看537的倒數第二頁 ........風影+土影 XD
05/27 10:56, 24F

05/27 12:21, , 25F
鼬跟長門怎不趁還能自由行動時自己把手腳綁起來阿...-_-
05/27 12:21, 25F

05/27 21:21, , 26F
我猜 可以用傳染的解決白絕~~讓小櫻做病毒之類的
05/27 21:21, 26F

05/28 17:49, , 27F
我怎麼有種雷影和火影婆婆很配的感覺
05/28 17:49, 27F

06/02 02:55, , 28F
綱手就一副老大的女人樣~然後雷影一副老大樣...當然配~XDD
06/02 02:55, 28F
文章代碼(AID): #1Dtda70I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tda70I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