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低調] 動 4 3 3

看板NARUTO作者 (チェン)時間15年前 (2011/05/27 13:42),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動畫近兩集都在回顧啦 (下一集應該也不例外 不過對於像我這樣 看漫畫只是順過劇情的讀者 動畫將人物的心情和想法表現得很清楚 讓我更了解他們的作為是為何如此 小櫻一味地喜歡佐助 對佐助的內心完全不了解 還希望佐助留下來就好 直到後期開竅了 想為鳴人分擔一些 (因為將佐助尋回重任是小櫻給的 鳴人則是一點一點在體會佐助的想法 了解失去羈絆的痛苦 只是目前看來 鳴人沒有好的解決方式 可以將木葉和佐助同時容納 看起來佐助算是前期就很了解自己和鳴櫻單純的想法了 佐助也很重視羈絆 但小時候的鳴人和小櫻根本無力消除佐助的憎恨 (而且小櫻完全狀況外 所以他離開木葉也是可預期的 第七班的羈絆和他的憎恨相比 還差得遠 看了回顧劇情才覺得之前的對白是有意義的 其實火影是內心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6.162

05/27 13:57, , 1F
我也覺得要讓觀眾了解腳色的感受 所以需要回顧一下
05/27 13:57, 1F

05/27 13:57, , 2F
好醞釀角色的感受與想法
05/27 13:57, 2F

05/27 16:28, , 3F
鳴人知道宇智波滅族跟鼬有關在16集,小櫻則是29集說她知道
05/27 16:28, 3F

05/27 16:34, , 4F
下一集聽說是卡卡西的回憶,於是又要再等了= ="
05/27 16:34, 4F

05/27 17:48, , 5F
這集預告有開打了阿 難道又是騙人的
05/27 17:48, 5F

05/27 18:58, , 6F
打3分鐘...
05/27 18:58, 6F

05/27 19:01, , 7F
不是不能接受回憶,我無法接受的是無限重播!!!!
05/27 19:01, 7F

05/27 19:46, , 8F
真心流露的心得啊....
05/27 19:46, 8F

05/27 20:02, , 9F
內心戲啊....
05/27 20:02, 9F

05/28 13:29, , 10F
期待卡卡西老師下集的戲份(*〞︶〝*)
05/28 13:29, 10F

05/28 13:29, , 11F
希望不事一直回顧他很遜的畫面....老是動作太慢之類的
05/28 13:29, 11F

05/28 13:30, , 12F
我也是XD
05/28 13:30, 12F

05/29 10:51, , 13F
動畫回顧超多
05/29 10:51, 13F

05/29 22:27, , 14F
結果下集回顧15分鐘 片頭片尾3分鐘 劇情4分鐘 XD
05/29 22:27, 14F

05/29 22:27, , 15F
最後一幕公主抱
05/29 22:27, 15F

05/29 23:11, , 16F
動畫超誇張= =
05/29 23:11, 16F

06/03 16:50, , 17F
我覺得如果沒有拖戲問題 有回顧會讓張力更強
06/03 16:50, 17F

06/03 16:50, , 18F
看漫畫感受不到這種情感張力
06/03 16:50, 18F
文章代碼(AID): #1DtpdR09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tpdR09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