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火影看這麼久的疑問

看板NARUTO作者 (腦殘)時間15年前 (2011/05/27 21:0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上學期才開始來火影版的 所以不知道問題有沒有重複過 看了這麼久的動漫/漫畫 覺得它結構蠻大的 從六道.... 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的宿命 曉的結構/目的... 這是本來就作者想好的 還是因為每次都留蠻多想像空間 加上原本還蠻感人的 畫到後面已經漸漸不感人了 (應該是說把讀者胃口養大?) 所以開始補世界觀?? 還有就是"斑" 他這些行為是早就想好 還是到後面開始補...such as 他不是本人? 最後就是 為什麼動畫那麼拖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5.66

05/27 21:27, , 1F
不拖戲就停播 大家一樣罵 漫畫進度太慢 你也不能怪他
05/27 21:27, 1F

05/27 22:02, , 2F
看看疾風傳之前那精美的動畫組自製動畫
05/27 22:02, 2F

05/27 22:46, , 3F
你的所有問題都只有作者才能回答你,讀者哪會知道啊?
05/27 22:46, 3F

05/28 03:37, , 4F
我寧願他出番外篇 也不要走主線拖戲 = =~
05/28 03:37, 4F

05/28 05:00, , 5F
不過現在動畫應該還是差了快兩年吧? 會這麼快追上嗎?
05/28 05:00, 5F

05/28 19:31, , 6F
===========這是JUMP熱門漫畫的宿命 不要太意外==========
05/28 19:31, 6F
文章代碼(AID): #1Dtw8xUw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tw8xU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