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火影540的最後一幕

看板NARUTO作者 (我是男生唷)時間15年前 (2011/05/28 20:07), 編輯推噓4(517)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idoryugi (Ⓥ綿羊Ⓥ)》之銘言: : 一頁防雷 : 火影540的最後一幕 : 雷、火影聯手阻止奔向戰場的八、九尾 : 這場阻止之戰究竟是何結果?? : 岸本兄弟板 Kishimotobro 開了賭盤 : 在限定是本尊的狀況 : 1.鳴人、比都留下 : 2.鳴人脫逃、比留下 : 3.比脫逃、鳴人留下 : 4.鳴人、比都脫逃 : 5.以上皆非 : 火影板友們覺得哪一種結果贏面大呢?? 就算鳴人打贏雷影 也是少掉一隻手的雷影 佐助卻單挑完整雷影 兩人相比 嘖嘖... 岸本老師實在太偏愛佐助了,鳴人追女朋友追輸佐助,小時候打架也輸 連對手都放比較弱的給鳴人 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5.100

05/28 20:13, , 1F
打斷腳骨搞不好顛倒勇啊
05/28 20:13, 1F

05/28 22:26, , 2F
雷影一隻手跟兩隻手差不多吧 又不用結印 靠拳頭的
05/28 22:26, 2F
妳以為他楊過啊 斷臂更強 (菸)

05/28 22:47, , 3F
雷影沒跑去戰場就不錯了 你沒看到他超想去的嗎?
05/28 22:47, 3F

05/28 22:48, , 4F
他才是那四人的不安定因素吧 鳴人是去救人 雷影是想戰鬥
05/28 22:48, 4F

05/28 23:56, , 5F
個人覺得雷影要變成戰鬥等級單位了XD
05/28 23:56, 5F

05/28 23:56, , 6F
佐助大概等於一個雷影 鳴人=?個雷影
05/28 23:56, 6F
※ 編輯: meianhua 來自: 140.123.215.100 (05/29 00:07)

05/29 00:41, , 7F
佐助單挑完整雷影最後還不是逃跑= =
05/29 00:41, 7F

05/29 07:03, , 8F
因為佐助只是要去殺段藏,跟雷影的戰鬥完全是一場誤會XD
05/29 07:03, 8F

05/29 11:11, , 9F
佐助單挑完整的雷影又怎樣,有贏嗎
05/29 11:11, 9F

05/29 12:10, , 10F
佐助整場被打假的 你說它威? (完全被雷影兩兄弟錶到極限)
05/29 12:10, 10F

05/30 09:27, , 11F
鳴人根本不需動手 動口結印相信我之術就贏雷影了
05/30 09:27, 11F

05/30 14:54, , 12F
感覺雷影之前斷手真的很不值得
05/30 14:54, 12F

06/01 19:40, , 13F
佐助根本沒贏
06/01 19:40, 13F
文章代碼(AID): #1DuEMAGf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DuEMAGf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