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541

看板NARUTO作者 (小迅)時間15年前 (2011/06/02 12:45),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這一回鳴人還是被雷影的重拳打飛, 普通模式下的鳴人可能會被痛宰 但我覺得仙人模式應該就可以打贏雷影了 雖然速度輸了一截,但要拼力量仙人模式是無敵的, 只要想辦法固定住雷影, 來一發螺旋手裡劍雷影就變成屍塊了 還有這回鳴人竟然想在九尾模式下用影分身 真的是找死啊XDD ※ 引述《lifehunter (壟天)》之銘言: : 先來個實力評估 : 超級鳴人的速度跟雷鎧化的雷影不相上下~~~~ : 佐助之前是用須左能乎跟天照進行完全防禦 完全捨棄速度........ : 畢竟須左能乎開久了 全身都會痛 捨棄移動也是必然的趨勢嘛~~~ : 另外 雷影曾跟波風多次對戰過~~ : 雷影也承認四代目火影的速度還在他之上 (廢話 人家是瞬間移動耶) : 攻擊力方面雷影略勝鳴人 不過鳴人還有螺旋丸沒用 : 如果使用仙人模式 體術攻擊力應該不會在雷影之下 只是速度就會輸了 : 兩個狀態應該不能同時開....吧? 一個以自然查克拉 一個以九尾查克拉為主 : 我記得前幾回修練時 比就叫鳴人不要用影分身 : 因為在超級狀態下 尾獸查克拉消耗太快 自身的查克拉就會被九尾吸走 : 開影分身等於是兩倍的消耗量 形同自殺 : 為什麼你這回又企圖叫影分身啊!!! 別人說的話都沒在聽耶 : 這回的爆點在於雷影跟比不是親兄弟 @.@ 怎麼會這樣??? : 而且比這個名字只是為了成為輔佐雷影的B 而取的諧音 : 八尾大叔到底是本來就叫這個名字呢? 還是根本就孤兒一枚 而被取了這個代號? : 我記得M大有PO一篇 雲隱的姓名來源 雷影叫A 雷影身邊的感知忍者叫C : 這個村子 真的是高度軍事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2.1

06/02 13:50, , 1F
我實在搞不懂~"~ 看了幾回合還是不懂 為什麼開戰了
06/02 13:50, 1F

06/02 13:50, , 2F
他們要在這邊內鬨 覺得鳴人瞞任性
06/02 13:50, 2F

06/02 15:17, , 3F
有那麼簡單嗎?
06/02 15:17, 3F

06/02 15:26, , 4F
在相信我之眼瞳力下..只有鳴人是對的..算是另類月讀..
06/02 15:26, 4F

06/02 18:20, , 5F
鳴人反射動作就只有影分身 看那最近都只有影分身的劇場版..
06/02 18:20, 5F

06/02 22:18, , 6F
真的前幾話才看到不可以用 這一話馬上擺節印
06/02 22:18, 6F

06/02 22:44, , 7F
感覺應該是鳴人比較可以控制九尾了巴
06/02 22:44, 7F

06/03 00:00, , 8F
我覺得是岸本忘記這個設定了..
06/03 00:00, 8F

06/03 00:17, , 9F
反正九尾模式的招式應該還是..
06/03 00:17, 9F

06/03 00:31, , 10F
對啊 都先說又是螺旋丸了...哀..從頭到尾就這招在變
06/03 00:31, 10F

06/03 15:45, , 11F
搓來搓去都在搓那顆球
06/03 15:45, 11F

06/04 01:24, , 12F
悟空也只會龜派氣功跟元氣玉 隔壁棚更混 潑墨神功闖天下
06/04 01:24, 12F
文章代碼(AID): #1DvnLqXj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9
40
15年前, 06/0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30
31
15年前, 06/03
12
12
10
12
29
40
15年前, 06/02
文章代碼(AID): #1DvnLqXj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