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437

看板NARUTO作者 (不敗地球人)時間15年前 (2011/06/23 20:39), 編輯推噓14(1519)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5D2t 是谷哥喔 至於會用谷哥 只是因為想知道有多少人再抓 分享這個 其實推不推文不在乎 不過我發現chrome的使用者比firefox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96.113

06/23 20:40, , 1F
低調頭推
06/23 20:40, 1F

06/23 20:41, , 2F
感謝!!
06/23 20:41, 2F

06/23 20:42, , 3F
低調脖子推
06/23 20:42, 3F

06/23 20:44, , 4F
chrome比較好用啊 速度又快
06/23 20:44, 4F

06/23 20:44, , 5F
google瀏覽器以前沒用不知道這麼好用 現在ie都沒在用
06/23 20:44, 5F

06/23 20:46, , 6F
感謝!!大推
06/23 20:46, 6F

06/23 21:02, , 7F
幫D
06/23 21:02, 7F

06/23 21:15, , 8F
google怎用啊 教一下
06/23 21:15, 8F

06/23 21:31, , 9F
goo.gl/XXXXX
06/23 21:31, 9F

06/23 21:40, , 10F
對不起 這個免空我為啥一直不能下...= =
06/23 21:40, 10F

06/23 21:50, , 11F
這空間對下載者不友善,但是比較能賺錢,所以有人用
06/23 21:50, 11F

06/23 21:51, , 12F
好拖戲....
06/23 21:51, 12F

06/23 21:51, , 13F
如果沒有要靠下載賺錢,其實有很多更好的選擇...
06/23 21:51, 13F

06/23 21:59, , 14F
chrome好用
06/23 21:59, 14F

06/23 22:03, , 15F
我們下載提供者賺錢? 還是??? ((我還是不能下...囧~
06/23 22:03, 15F

06/23 22:20, , 16F
到網頁去 可是不能下 點了好多次
06/23 22:20, 16F

06/23 22:28, , 17F
我跟樓上一樣...依舊不行...求分流...XD
06/23 22:28, 17F

06/23 22:31, , 18F
低調推
06/23 22:31, 18F

06/23 22:33, , 19F
獎勵是依照被下載次數,可以在網站上看到獎勵標準...
06/23 22:33, 19F

06/23 22:34, , 20F
另外如果是浮動IP,會很難下,倒數時IP換了就要重來.
06/23 22:34, 20F

06/23 22:54, , 21F
讚!
06/23 22:54, 21F

06/23 23:36, , 22F
低調推
06/23 23:36, 22F

06/24 01:01, , 23F
這集好好笑XDDDDDD
06/24 01:01, 23F

06/24 01:41, , 24F
gc+1
06/24 01:41, 24F

06/27 17:40, , 25F
低調推
06/27 17:40, 25F
文章代碼(AID): #1E0pGU-Q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0pGU-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