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所有漫畫裡的反派

看板NARUTO作者 (南台灣天堂之梯)時間15年前 (2011/06/24 23:26), 編輯推噓13(1301)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drangoash ()》之銘言: : 丁次打死去的阿斯瑪那邊 : 我氣到都快翻桌了 : 可以這樣一直利用別人的情感的嗎 如果可以在這裡聊別的漫畫... 我覺得最可怕的反派是通靈王的葉王吧 從出場到結束 就好像為了大魔王這個角色存在而存在 少年漫畫裡反派的幾個基本特色都有: 實力的功利主義、驕傲、有點壞壞的微笑 但是除此之外,沒了~ 他就很像一個臉上寫著"我很強 我超強"的人形立牌 對於征服世界這件事情,也沒解釋太多 大魔王就是要征服世界啊,這個理由就夠了 最可怕的是..... 這部漫畫竟然是走向fade out結局,完完全全不知道到底最後怎麼了(握拳) 每次想到這裡,多日的便必都會不藥而癒..真的是 爛漫畫才有這種極惡魔王~~ 最後,我個人還是喜歡班勝於夜神 後者是本人不喜歡的說道理反派(其他還有藍染),這種角色前面說了一堆大道理, 到最後....還不是都以吃書作結(扭) 邪還是不勝正啊,少年漫畫鐵則(默) 至於uncle 班,你看他活了七老八十(還是破百了?)還要出來跟大家爭鬥, 就知道他只是個老番癲,但我喜歡老番癲這種反派 就像夜市人生的金大風(羞),uncle 班應該很想抓著naruto的頭大喊"恰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00.9

06/24 23:40, , 1F
拉歐也是為了當霸王而當霸王 而且臉上也寫著我超強!!!
06/24 23:40, 1F

06/25 02:09, , 2F
葉王有說他要創造只有通靈人世界的原因阿@@~ 環保份子
06/25 02:09, 2F

06/25 03:20, , 3F
最強大魔王明明就是鳴人
06/25 03:20, 3F

06/25 05:11, , 4F
老番癲好貼切XDDDDDDDDDDDD
06/25 05:11, 4F

06/25 07:16, , 5F
通靈有補完結局唷~而且其實滿有深度的XD
06/25 07:16, 5F

06/25 09:31, , 6F
06/25 09:31, 6F

06/25 10:00, , 7F
完全版台灣買的到嗎(好想看看)
06/25 10:00, 7F

06/25 10:33, , 8F
少漫的反派也很多有漂白的鐵則...jump機制~ 推一下亞姆XD
06/25 10:33, 8F

06/25 14:32, , 9F
好歡樂
06/25 14:32, 9F

06/25 14:37, , 10F
斑幾歲了啊?木葉建立前就活著....有兩百歲了嗎?
06/25 14:37, 10F

06/25 20:13, , 11F
鋼手是孫女 應該是沒百年吧...
06/25 20:13, 11F

06/25 21:07, , 12F
鋼手不是五十好幾了?
06/25 21:07, 12F

06/26 08:42, , 13F
應該是金居福吧?
06/26 08:42, 13F

06/26 18:59, , 14F
我以為你說夜神月...
06/26 18:59, 14F
文章代碼(AID): #1E1AoqOx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1AoqO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