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所有漫畫裡的反派
※ 引述《drangoash ()》之銘言:
: 丁次打死去的阿斯瑪那邊
: 我氣到都快翻桌了
: 可以這樣一直利用別人的情感的嗎
如果可以在這裡聊別的漫畫... 我覺得最可怕的反派是通靈王的葉王吧
從出場到結束 就好像為了大魔王這個角色存在而存在
少年漫畫裡反派的幾個基本特色都有: 實力的功利主義、驕傲、有點壞壞的微笑
但是除此之外,沒了~ 他就很像一個臉上寫著"我很強 我超強"的人形立牌
對於征服世界這件事情,也沒解釋太多 大魔王就是要征服世界啊,這個理由就夠了
最可怕的是.....
這部漫畫竟然是走向fade out結局,完完全全不知道到底最後怎麼了(握拳)
每次想到這裡,多日的便必都會不藥而癒..真的是 爛漫畫才有這種極惡魔王~~
最後,我個人還是喜歡班勝於夜神
後者是本人不喜歡的說道理反派(其他還有藍染),這種角色前面說了一堆大道理,
到最後....還不是都以吃書作結(扭)
邪還是不勝正啊,少年漫畫鐵則(默)
至於uncle 班,你看他活了七老八十(還是破百了?)還要出來跟大家爭鬥,
就知道他只是個老番癲,但我喜歡老番癲這種反派
就像夜市人生的金大風(羞),uncle 班應該很想抓著naruto的頭大喊"恰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00.9
推
06/24 23:40, , 1F
06/24 23:40, 1F
推
06/25 02:09, , 2F
06/25 02:09, 2F
推
06/25 03:20, , 3F
06/25 03:20, 3F
推
06/25 05:11, , 4F
06/25 05:11, 4F
推
06/25 07:16, , 5F
06/25 07:16, 5F
推
06/25 09:31, , 6F
06/25 09:31, 6F
推
06/25 10:00, , 7F
06/25 10:00, 7F
推
06/25 10:33, , 8F
06/25 10:33, 8F
推
06/25 14:32, , 9F
06/25 14:32, 9F
→
06/25 14:37, , 10F
06/25 14:37, 10F
推
06/25 20:13, , 11F
06/25 20:13, 11F
推
06/25 21:07, , 12F
06/25 21:07, 12F
推
06/26 08:42, , 13F
06/26 08:42, 13F
推
06/26 18:59, , 14F
06/26 18:59,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