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 438 動

看板NARUTO作者 (chester)時間15年前 (2011/06/30 22:09), 編輯推噓12(1425)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低調自取 6dlhtd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52.73

06/30 22:16, , 1F
低調
06/30 22:16, 1F

06/30 22:16, , 2F
這空間好下多了...
06/30 22:16, 2F

06/30 22:34, , 3F
還是覺得好拖= =
06/30 22:34, 3F

06/30 22:44, , 4F
下一集要開始拖了@@ 光準備大戰我猜就會很久
06/30 22:44, 4F

06/30 22:45, , 5F
低調推!!
06/30 22:45, 5F

06/30 22:53, , 6F
這個空間好用多了 感謝
06/30 22:53, 6F

06/30 23:22, , 7F
低調推
06/30 23:22, 7F

06/30 23:38, , 8F
低調推!!Y
06/30 23:38, 8F

07/01 00:11, , 9F
下集看來很拖...
07/01 00:11, 9F

07/01 00:40, , 10F
這集最後預告有個黑頭髮的人在哭 那是誰啊??
07/01 00:40, 10F

07/01 04:25, , 11F
有下有低推 謝謝^^
07/01 04:25, 11F

07/01 09:20, , 12F
好托戲.......
07/01 09:20, 12F

07/01 09:24, , 13F
在哭的不是佐助嗎???
07/01 09:24, 13F

07/01 10:52, , 14F
其實4樓說錯了 一直都再拖= = 前面是回憶再拖 後面會是準備
07/01 10:52, 14F

07/01 10:52, , 15F
再拖
07/01 10:52, 15F

07/01 11:02, , 16F
忘了低調
07/01 11:02, 16F

07/01 11:11, , 17F
補推
07/01 11:11, 17F

07/01 12:08, , 18F
低調推
07/01 12:08, 18F

07/01 13:54, , 19F
這集是五影會談回憶錄吧....
07/01 13:54, 19F

07/01 16:36, , 20F
火影忍者動畫常常用回憶拖的又臭又長.......
07/01 16:36, 20F

07/01 19:40, , 21F
低調推!!
07/01 19:40, 21F
文章代碼(AID): #1E38Ept8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38Ept8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