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卡卡西的問題.....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布萊恩)時間15年前 (2011/07/01 18:27),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我是追動畫的人,進度是437, 其間有提到忍者聯軍,然後就說道卡卡西是火影?? 可這裡由是什麼? 為何他可以成為火影? 我不記得團藏死前有說過他是繼承人啊? 還是我記錯?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68.133

07/01 18:43, , 1F
沒有吧他一直都沒當過火影本來已經要答應了可是綱手復活
07/01 18:43, 1F

07/01 18:51, , 2F
樓上算爆他雷嗎 XDDD
07/01 18:51, 2F

07/01 18:53, , 3F
應該說 團藏自薦之前,大名們本來有意願要讓卡卡西當火影
07/01 18:53, 3F

07/01 18:53, , 4F
在團藏死掉之後,來找卡卡西還是鳴人的暗部
07/01 18:53, 4F

07/01 18:54, , 5F
就說出 卡卡西是下一代火影
07/01 18:54, 5F

07/01 18:54, , 6F
然後就接1F了
07/01 18:54, 6F

07/01 18:55, , 7F
本來是照排序吧XD 大名意願->卡卡西 團藏自薦
07/01 18:55, 7F

07/01 18:56, , 8F
團藏葛屁->遵照大名本來意見
07/01 18:56, 8F

07/01 19:22, , 9F
動話看到這邊也是覺得很奇怪 沒有哪個畫面說要給他當火影..
07/01 19:22, 9F

07/01 19:23, , 10F
而且當時團藏一死也沒有人知道 頂多判定祭沒印記所以他死了
07/01 19:23, 10F

07/01 20:08, , 11F
感謝aaa5566大大的說明,我懂了
07/01 20:08, 11F

07/01 20:24, , 12F
原PO慘遭麒麟轟頂...
07/01 20:24, 12F

07/01 23:28, , 13F
佐助:麒麟!!(這招也只放過一次)
07/01 23:28, 13F

07/01 23:36, , 14F
不能怪佐助只用一次麒麟...用過一次之後就沒通告了
07/01 23:36, 14F

07/01 23:36, , 15F
享用都沒得用XDDDDD
07/01 23:36, 15F

07/01 23:52, , 16F
有天照好用還開啥麒麟
07/01 23:52, 16F

07/02 00:30, , 17F
那招和太陽光束一樣有前提條件要先弄到打雷
07/02 00:30, 17F

07/02 00:57, , 18F
卡卡西好歹也是木葉中名氣跟實力都算頂尖的"正常上忍"
07/02 00:57, 18F

07/02 04:27, , 19F
卡卡西的眼睛...正常?
07/02 04:27, 19F

07/03 20:44, , 20F
卡卡西暫任火影不是由五影決定成立忍界聯軍由我愛羅提議
07/03 20:44, 20F

07/03 20:45, , 21F
的嗎?而且事後由我愛羅親自知會卡卡西的
07/03 20:45, 21F

07/03 20:48, , 22F
之後卡卡西應該是有用忍犬先向村內通報會談的經過吧
07/03 20:48, 22F

07/04 07:40, , 23F
卡卡西是連載到現在最正常的忍者
07/04 07:40, 23F
文章代碼(AID): #1E3Q4dYb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3Q4dYb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