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閒聊] 關於鳴人的原諒(談判技巧)..?

看板NARUTO作者 (Anti.)時間15年前 (2011/07/03 00:21),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佩恩的大愛諒解事件後 鳴人在面對班(抑或是其他敵人)的時候 還會下殺手嗎? (絕那個應該都不是本體 不算?) --以下腦補-- 佩恩 > 原諒的正向因素:自稱追求和平的(激進)和平主義者,師兄,忍傳的共同 陰謀論:猜想他能發動復活術 (即使只有復活一小部分的人) 扣分的:殺師之仇(自來也), 宇智波 班 > 目前好像只有扣分的:殺父殺母(間接?)的仇人,拐走佐助(從大蛇丸>鼬 後接手去的?), 發動第三次忍戰, 至於仇恨連鎖的切斷 我倒是蠻好奇他會怎麼對班的 (不知道會不會佐助出來幹掉班 然後被鳴人收服? 鳴人變成不殺人的!?) ps1:當時與鳴人面對面的佩恩還有還手的餘力嗎? (還有便當通通吐出來之術的查克拉量,但那個虛弱的身體似乎沒有再戰的本錢? 若是當時鳴人放走佩恩,佩恩也沒有復活眾人or改變自己的"道" 會有甚麼有趣的後果?) ps2: 棍! 欺騙我的感情! 寧次才出來沒幾話! 而且還都是絕演的那種畸形臉!! 耀陽哥...可以再放一次通靈之術嗎.... 想到甚麼在做修改補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7.56

07/03 02:52, , 1F
好像是第四次大戰XD
07/03 02:52, 1F

07/03 04:03, , 2F
班最後用不完整的術發動相信眼但力量不足卻讓社會更和諧END
07/03 04:03, 2F

07/03 10:00, , 3F
大家都不打架 這樣忍者不就全部失業了
07/03 10:00, 3F

07/03 12:38, , 4F
你忘記那些D級任務了嗎XD?
07/03 12:38, 4F

07/03 13:02, , 5F
最後一定是死於意外阿 掉下山崖之類的 (鳴人:耶~我沒殺
07/03 13:02, 5F

07/03 13:03, , 6F
人呦~
07/03 13:03, 6F

07/03 14:53, , 7F
掉下山崖的人都不會死的.....
07/03 14:53, 7F

07/03 15:35, , 8F
殺角都毫不手軟
07/03 15:35, 8F

07/03 15:57, , 9F
蛤 是第四次喔!? 拍寫記錯了(想說現實還沒打第三次-3-)
07/03 15:57, 9F

07/03 15:58, , 10F
會不會變成跟鬍子鋼彈一樣阿!? 飛鏢類的武器全都消失XD
07/03 15:58, 10F

07/03 16:15, , 11F
角都最後是卡卡西殺的~
07/03 16:15, 11F
文章代碼(AID): #1E3qLmRv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3qLmR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