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有關鳴人影分身

看板NARUTO作者 (Ⓥ綿羊Ⓥ)時間15年前 (2011/07/03 09:31), 編輯推噓8(916)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cabokino (卡布其諾)》之銘言: : 鳴人仙人狀態(430) : http://ppt.cc/Fxrk 青蛙眼應該是不會有人認錯 : : 鳴人get九尾查克拉(505) : http://ppt.cc/AfbI 九尾查克拉已儲存 : http://ppt.cc/lIyr 使用九尾查克拉模式(尾獸查克拉模式) : : 八尾老師說明(519) : http://ppt.cc/@F6A 八尾老師 : http://ppt.cc/eMs~ 使用尾獸查克拉是有風險的,但是這是指在一開始 : 的階段,只是不知道這階段要多久。 : http://ppt.cc/;9NJ 老師說尾獸查克拉模式下不可以用影分身。 : http://ppt.cc/zWtu 正常來說是要跟尾獸講好交換的量,才能安全的使 : 用尾獸查克拉。 : : : 尾獸查克拉模式影分身 : http://ppt.cc/Qc6w 照上面的劇情,下一話火影忍者就可以結束了。 : : 比老師來教你什麼叫尾獸化 : http://ppt.cc/XUpv 尾獸化給你看 : http://ppt.cc/2;,@ 八尾尾獸化(變身為尾獸),但是鳴人還沒收服九尾 : 所以只能抽取尾獸查克拉。 : http://ppt.cc/U7TT 簡單來說,是利用尾獸查克拉來達成尾獸化 : http://ppt.cc/oZnI 尾獸化(九尾化)失敗版 : : : 尾獸化 不等於 尾獸查克拉模式~~ : 推 ks823:http://hotpic.sfacg.com/AllComic/4/519/?p=13 07/02 23:04 : → ks823:鳴人:但是在這個模式下 我不能使用影分身 07/02 23:04 : → ks823:http://ppt.cc/Qc6w 就像原PO說的要GG了 07/02 23:05 如果是這樣解(ㄋㄠˇ)釋(ㄅㄨˇ)呢? 1.因為沒有跟九尾取得共識,所以先把它關起來搾取查克拉→有風險是在此 2.把強取豪奪來的九尾查克拉“儲存”在某處 3.使用預先儲存的九尾查克拉 無法尾獸化是因為沒有跟九尾講好所以不能盡情的取用尾獸查克拉 如果要直接使用九尾的查克拉,就會有被九尾反抽自身查克拉、拉盡而亡(?)的風險 為了避開這個風險又能夠將九尾查克拉用於戰鬥 因此在普通的時候先將九尾查克拉抽取並儲存 仙人模式是吸取自然能量 需要有時間吸收→戰前先吸滿 或是 戰鬥中招預先放置的影分身來補魔 九尾模式是吸取九尾能量 方法A。跟九尾談好要交換的量 戰鬥中可以隨時交換 方法B。先抽出預備的存量 戰鬥中用完就沒了 鳴人現在使用的是方法B 致於 不能使用九尾查克拉的同時影分身 大概 是因為會耗掉大量九尾查克拉 要再找時間補充很麻煩..... -- 岸本兄,今天宵夜該你請 =3= --   ˍˍ                              巴里                                德歐                             長 馬    ̄ ̄       ˍ▂▃▅▄▂         春 利     ▃▄▅▆██████▆▅▄▃▂ˍψMidoryugi   之 尼    ˍ▂▃▄▆█████████████████▆▅▄▃▂   國 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197.177.199

07/03 10:09, , 1F
有這麼簡單可以解決的方是的話 八尾特地把使用影分身
07/03 10:09, 1F

07/03 10:09, , 2F
會有什麼後果拿出來解釋就形同廢話 而且沒講到重點
07/03 10:09, 2F

07/03 10:24, , 3F
其實岸本在鋪之後鳴人會陷入苦戰的梗阿!
07/03 10:24, 3F

07/03 10:50, , 4F
九尾是傲嬌的神奇寶貝,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07/03 10:50, 4F

07/03 11:00, , 5F
一樓 這不正是本次討論點嗎 因為八尾特地講了鳴人還是
07/03 11:00, 5F

07/03 11:02, , 6F
造用不誤啊~~ 八尾老師在講有沒有聽~沒有嘛~
07/03 11:02, 6F

07/03 11:17, , 7F
等看單行本派←喂 =w= 還是來開賭盤來賭鳴人會不會陷入苦戰
07/03 11:17, 7F

07/03 11:18, , 8F
?對耶!( ̄艸  ̄*)
07/03 11:18, 8F

07/03 11:36, , 9F
八尾表示廢話連篇
07/03 11:36, 9F

07/03 11:38, , 10F
M大,看你要開賭般或我開=W= 先討論一下下注的項目好了XD
07/03 11:38, 10F

07/03 11:39, , 11F
07/03 11:39, 11F

07/03 16:19, , 12F
下回分曉! 八尾:鳴人我真是猜不到你阿!
07/03 16:19, 12F

07/03 18:56, , 13F
!難怪比會有丟筆這種技能~
07/03 18:56, 13F

07/03 19:02, , 14F
八尾也沒阻止
07/03 19:02, 14F

07/03 23:40, , 15F
因為九尾也怕被班抓去控,只有偷裝死,假裝不在家,不敢尾獸化
07/03 23:40, 15F

07/04 11:04, , 16F
岸本:好多劇本可以參考...嘿嘿
07/04 11:04, 16F
文章代碼(AID): #1E3yPT4e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3yPT4e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