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兜的穢土轉生

看板NARUTO作者 (天神使者)時間15年前 (2011/08/03 19:21),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t810283 ( )》之銘言: : 開戰之後 兜用這招也轉生很多人出來吧 : 照理說應該會消耗大量的查克拉 但感覺好像他完全不累 : 還不斷地轉生新的敵人出來 而且還可以感知並且控制這些人 : 這樣難道都不用消耗查克拉 真是奇怪?? : 感覺好像只是為了讓聯軍有更多可以打的敵人才故意這樣畫的 有兩個設定解釋: 大蛇兜吸收了大蛇丸設在紅豆身上的咒印能量,查克拉量提升。 另外他選擇保留讓轉生的人有自我意識,消耗的查克拉減少。 -- 【 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 】 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Research Universities http://www.iaruni.org/     http://zh.wikipedia.org/wiki/IARU  耶魯大學  澳洲國立大學  劍橋大學  哥本哈根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 牛津大學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加州柏克萊大學  東京大學  北京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33.85.230

08/03 19:23, , 1F
不是有對斑說過消耗很少嗎
08/03 19:23, 1F

08/03 19:58, , 2F
不是說這個術幾乎沒有任何副作用
08/03 19:58, 2F

08/03 20:11, , 3F
樓上 跟斑說的話 只要岸本想要的話 都能改成兜當時是在說謊
08/03 20:11, 3F

08/03 20:13, , 4F
請回想一下佐助vs鼬 的那幾話幻術之戰...
08/03 20:13, 4F

08/03 20:18, , 5F
大蛇丸到底OVER了沒?,
08/03 20:18, 5F

08/03 20:45, , 6F
OVER了的話穢土應該就出場了 XD
08/03 20:45, 6F

08/03 20:46, , 7F
樓上不對喔, 大蛇丸被封印了
08/03 20:46, 7F

08/03 20:48, , 8F
沒有副作用是指召喚死者的事吧. 操控仍然是問題
08/03 20:48, 8F

08/03 20:49, , 9F
只能說, 遙控器其實都不太耗電(好久才換一次電池) = =
08/03 20:49, 9F

08/03 20:50, , 10F
操縱還好吧 只是下指令殺掉 詳細的操作應該沒辦法
08/03 20:50, 10F

08/03 20:50, , 11F
看大蛇丸操作歷代火影就知道
08/03 20:50, 11F

08/03 20:51, , 12F
被封印表示可以解封印啊
08/03 20:51, 12F

08/03 20:57, , 13F
解封印跟死掉是兩回事了. 不要太貪心, 一次搞兩個
08/03 20:57, 13F

08/03 21:00, , 14F
反正我是覺得大蛇丸還是會活著回來的 XD
08/03 21:00, 14F

08/03 21:05, , 15F
大蛇丸設在紅豆身上 害我想歪了XD
08/03 21:05, 15F

08/04 00:07, , 16F
樓上XDDDD
08/04 00:07, 16F

08/04 00:20, , 17F
大蛇丸簡直就跟佛地魔一樣 到處留分靈體下來
08/04 00:20, 17F

08/04 08:29, , 18F
咒印都是備份<誤
08/04 08:29, 18F
文章代碼(AID): #1EEIzMZx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EIzMZ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