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請問這張卡卡西是從動畫哪一集出來的??

看板NARUTO作者 (洛)時間15年前 (2011/08/12 02:36),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tinyurl.com/3uabhkz "鬼才會再來"這樣的台詞... 不知道是在哪一集出現的呢??? 翻半天也找不到..可是又好像有點印象="= 請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5.40

08/12 10:28, , 1F
鬼才會知道 0.0
08/12 10:28, 1F

08/12 10:45, , 2F
推樓上
08/12 10:45, 2F

08/12 11:37, , 3F
推1樓 XDD
08/12 11:37, 3F

08/12 13:08, , 4F
08/12 13:08, 4F

08/12 14:44, , 5F
【這是三百多集時的後面的小劇場。鳴人採訪卡卡西。】
08/12 14:44, 5F

08/12 14:45, , 6F
幫問了天朝人……不確定。
08/12 14:45, 6F

08/12 14:49, , 7F
樓上鬼...
08/12 14:49, 7F

08/12 15:16, , 8F
七月到了...
08/12 15:16, 8F

08/12 18:52, , 9F
【鳴人問,老師你還會來嗎?卡卡西答:XXOO】【336集】
08/12 18:52, 9F

08/12 18:52, , 10F
From【BD卡卡西吧】BY【旗木の緋羽】→她才是鬼。
08/12 18:52, 10F

08/18 12:50, , 11F
謝謝~
08/18 12:50, 11F

08/22 23:18, , 12F
重新回味一下 笑死人了 XD
08/22 23:18, 12F
文章代碼(AID): #1EH253mL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H253mL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