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第三部?

看板NARUTO作者 (不事生產)時間15年前 (2011/08/20 02:21), 編輯推噓25(25010)
留言3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有雷 551話 岸本脫口而出.... 再次提高了第三部出現的可能性 如果第三部真的要成為傑作, 那所有的外掛都有必要洗掉 以現狀, 聯軍方的外掛好像只有鳴人(八尾小掛) 月之眼計畫底下四人, 三個開掛外 鳴人外掛程度, 可能取掉九尾也沒辦法解決, 但至少要去除九尾 且不論取出九尾後會不會死掉的問題, 光是取出就表示斑的計畫邁向最後階段了 若要論死掉的問題, 這部作品是否要在第三部改名了? 大家來想想第二部到第三部主線會是怎麼的 我自己胡亂構想了一個: 佐助受鼬感召加入鳴人, 鼬成佛 在最後大戰, 比戰死, 八尾get 但帶賽的斑, 因為兜這個衰仔, 在戰鬥中, 受到二人聯手的擊敗 而鳴人亦受到輪迴眼結合寫輪眼的新術重創, 奄奄一息 兜見勢, 拐帶鳴人逃離戰場 之後便帶著斑遺留下來的眾多寫輪眼及鳴人, 隱匿蹤跡 佐助不願回木葉, 到處尋找鳴人的蹤跡 雖然得到了很多寫輪眼, 兜還是對佐助念念不忘, 牠也沒有忘記大蛇丸的遺志, 因此醞釀起第三部火影忍者 大戰平息, 即第三部開始, 鳴人(和佐助)已然成為神話 大多數人都相信鳴人已經戰死 有些人仍相信鳴人還活著, 佐助也還活著 這些人組成新的編隊, 以尋找鳴人為目的, 追尋著佐助、兜的蹤跡, 展開任務 小櫻...則變成一朵花..... 週末無聊, 隨便亂構想 大家也來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10

08/20 02:21, , 1F
我是很務實地認為 第二部應該就完結了^^
08/20 02:21, 1F

08/20 02:23, , 2F
一進來看到第一篇就是 "小櫻變成一朵花" 啥!!!?
08/20 02:23, 2F

08/20 02:27, , 3F
xer,我這樣的設定,想清楚點就可以知道,第三部要和第二部劃清
08/20 02:27, 3F

08/20 02:28, , 4F
界線. 只是為了繼續使用naruto這個名字, 才設定成這樣
08/20 02:28, 4F

08/20 02:29, , 5F
但如果完全劃清, 就不能叫第三部了, 只能叫外傳
08/20 02:29, 5F

08/20 02:35, , 6F
"小櫻變成一朵花"就是變成作品的插花的意思
08/20 02:35, 6F

08/20 02:37, , 7F
哦哦... 是指"花瓶"嗎?
08/20 02:37, 7F

08/20 02:54, , 8F
現在都已經超展開大戰 第三部是要宇宙戰艦忍者嗎
08/20 02:54, 8F

08/20 02:54, , 9F
噗XD 先畫完第二部再說吧
08/20 02:54, 9F

08/20 03:35, , 10F
風雲?
08/20 03:35, 10F

08/20 04:45, , 11F
第三步是找onepiece?
08/20 04:45, 11F

08/20 09:30, , 12F
兜這個衰仔 →必須給推的理由XDDDDDDDDDDD
08/20 09:30, 12F

08/20 10:11, , 13F
佐助跟鳴人打完兜被冰封 兜有兩個遺腹子...
08/20 10:11, 13F

08/20 11:19, , 14F
鳴人成為火影 宣布解散忍者村 召開忍界武鬥大會 (大誤
08/20 11:19, 14F

08/20 12:27, , 15F
我開始相信你了。
08/20 12:27, 15F

08/20 13:05, , 16F
一人一票支持鼬當主角
08/20 13:05, 16F

08/20 13:13, , 17F
先趕快把這部打掉吧 已經不是忍者大戰了 是特異功能大戰
08/20 13:13, 17F

08/20 13:47, , 18F
這抄風雲抄太大了吧XD
08/20 13:47, 18F

08/20 16:20, , 19F
我還是很小看到佐助鳴人小櫻一起合作對外,不過以現在的強
08/20 16:20, 19F

08/20 16:23, , 20F
度來說,合作反而會礙手礙腳的感覺,佐助鳴人整個太強@@
08/20 16:23, 20F

08/20 16:23, , 21F
08/20 16:23, 21F

08/20 16:53, , 22F
boo!! kubuto is such a nice guy!!!
08/20 16:53, 22F

08/20 19:49, , 23F
有沒有可能是把視野拉到國家而不是忍村呢?
08/20 19:49, 23F

08/20 20:25, , 24F
(鼬出現) 鳴人:走了走了~大家可以收工了!
08/20 20:25, 24F

08/20 20:34, , 25F
第三部當然是追憶阿..多畫畫鼬還是四代的故事吧╮(=ω=)╭
08/20 20:34, 25F

08/20 20:35, , 26F
這樣所有外掛都沒了~讓忍術回歸忍術??!
08/20 20:35, 26F

08/20 22:38, , 27F
可以用前傳,講四代的故事
08/20 22:38, 27F

08/20 23:02, , 28F
暗示第二部 其實拆成前後兩部
08/20 23:02, 28F

08/20 23:39, , 29F
我被你雷了(誤
08/20 23:39, 29F

08/21 01:30, , 30F
跟鋼彈OO一樣 直接上宇宙打外星人吧!!!!!
08/21 01:30, 30F

08/21 20:27, , 31F
不是吧 是第一部就已經完結了XD
08/21 20:27, 31F

08/22 03:06, , 32F
很早之前就有說火影總共要畫三部..
08/22 03:06, 32F

08/22 08:37, , 33F
我開始相信你了
08/22 08:37, 33F

08/22 12:35, , 34F
有風雲的fu 很拖 但是故事ok就行 主角開外掛火影真的算還好
08/22 12:35, 34F

08/22 14:18, , 35F
畫YO跟四代的故事吧 畫完直接xx年後 鳴人當上火影 END
08/22 14:18, 35F
文章代碼(AID): #1EJgcCEV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5
1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9
18
15
18
25
35
文章代碼(AID): #1EJgcCE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