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553

看板NARUTO作者 (愛玉冰™)時間15年前 (2011/09/01 12:4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0 (看更多)
關於最後中二幹掉的那個白絕 是原本跟黑絕合體的那位嗎? 因為我印象中 白絕複製人大軍的白絕 似乎都不太會說話 應該是說複製白絕智能上比與黑絕合體的那隻白絕低 ※ 引述《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之銘言: : 重點就是鳴人到了福和橋 : 然後馬上就找老將跟朋友配合幹掉了一個 : 看他拿那一顆螺旋丸的姿勢我真的覺得... : 以後會不會說大家相信我然後舉起雙手把力量給我阿!!! : 還有自體發光..你Sentry阿!? : 消失快半年的中二也出場了...不過似乎是先幹掉絕.. -- ◢███◣ 幹你媽的 ~ 顏色不對 有炮約嗎? ︻ ︻ 再亂桶冰你全家 ▄ 問遊戲卦,過分嗎? (@─⊙-⊙- ╯ ~ ●/ ~ 靠,好慘,我不想參選 \ ▍ ~ /~ 冰得好 下次的版主了 ◣ ︶◢ ▌ ~ ~ ◢█"`█◣ ▁◥◣▂▃◣ YU0121 ζsato1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79.50

09/01 12:55, , 1F
應該說 複製白絕就像是胞子分身吧 被殺的白絕應該是本尊
09/01 12:55, 1F

09/01 13:03, , 2F
套用左注無聊問:白絕,你本體是什麼? 白:初代火...痾(背
09/01 13:03, 2F

09/01 13:35, , 3F
著老公公)
09/01 13:35, 3F

09/01 14:40, , 4F
走到花園放菊花
09/01 14:40, 4F

09/01 15:22, , 5F
被小櫻打倒的白絕智力有很低嗎????????他也是白絕大軍阿
09/01 15:22, 5F

09/01 15:24, , 6F
看看那些變成別人的白絕,智力都不低阿
09/01 15:24, 6F

09/01 15:41, , 7F
複製白絕不會講話要怎麼混進去騙人...
09/01 15:41, 7F

09/01 18:56, , 8F
白絕智力低不低我不知道 忍者聯軍那一票智力倒是很低
09/01 18:56, 8F

09/03 02:02, , 9F
看看那些精美的白絕
09/03 02:02, 9F
文章代碼(AID): #1ENmuBQ1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8
1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10 篇):
18
36
15年前, 09/02
6
15
16
18
15年前, 09/01
3
5
6
9
15年前, 09/01
10
21
8
13
9
17
8
11
34
46
15年前, 09/01
文章代碼(AID): #1ENmuBQ1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