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554

看板NARUTO作者 (bonbon)時間15年前 (2011/09/08 01:2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看到雷影被鳴人伸縮自如的愛打到 想說應該結束了 但雷影像是金剛不壞之身 跟喬蜂一樣愈挫愈勇 可惜雷影不是發出降龍十八掌 鳴人的尾獸玉不是沒練成嗎? 看來要靠八尾大叔了 可是他人怎麼不見了 會不會搞到最後是佐助秒掉雷影 那就無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3.177

09/08 01:47, , 1F
this naruto is just a copy
09/08 01:47, 1F

09/08 02:47, , 2F
因為分身啊
09/08 02:47, 2F

09/08 02:54, , 3F
突然想起最強的盾跟矛 是須佐大叔厲害還是三代雷影強
09/08 02:54, 3F

09/08 03:02, , 4F
依照實力一定是雷影 要是劇情需要會直接讓雷影被左助秒
09/08 03:02, 4F

09/08 10:11, , 5F
佐助的須左能應該沒有十拳劍和八尺鏡吧??倒是有天照劍.
09/08 10:11, 5F

09/08 10:31, , 6F
我一直覺得 這個鳴人怪怪的 彷彿不是他
09/08 10:31, 6F

09/08 12:01, , 7F
可能是白絕扮的,可是太入戲,就跟雷影打起來了
09/08 12:01, 7F

09/08 13:20, , 8F
白絕也太好笑
09/08 13:20, 8F

09/08 19:57, , 9F
笑推白絕阿XDD
09/08 19:57, 9F

09/10 00:23, , 10F
白絕太入戲XDDDDDDDDD
09/10 00:23, 10F
文章代碼(AID): #1EPweJVD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23
49
15年前, 09/08
16
27
6
10
30
46
15年前, 09/07
文章代碼(AID): #1EPweJV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