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554的雷影??

看板NARUTO作者 (天神使者)時間15年前 (2011/09/08 21:04),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sdfgodsam (電舞)》之銘言: : 這話的雷影真的很強 連螺旋丸手裡劍都傷不到他一根毛 : 那當初的風遁為什麼能傷到他 這邊一直看不懂 : 還是當初雷影放水?? 不能說風遁螺旋手裡劍傷不到三代雷影,因該是說沒辦法造成致命的一擊。 被打到後,雷影確實有受傷,身體出現穢土轉生人受傷時特有的裂縫。 但因為不是致命傷,所以馬上又復原了。 強是強在,普通人會被碎屍萬段,但前任雷影只受皮肉傷。 要讓封印班能順利封印,應該是要讓雷影重傷到躺在地上動不了, 所以用尾獸砲轟轟看,也許更有效。 -- 【 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 】 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Research Universities http://www.iaruni.org/     http://zh.wikipedia.org/wiki/IARU  耶魯大學  澳洲國立大學  劍橋大學  哥本哈根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 牛津大學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加州柏克萊大學  東京大學  北京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33.85.230

09/08 21:13, , 1F
把球傳給雷影 鳴人: 喔喔喔喔喔~ 火焰球
09/08 21:13, 1F

09/08 22:20, , 2F
因為風遁螺旋手裡劍會傷害人的組織...而現在的三代雷影身體是
09/08 22:20, 2F

09/08 22:21, , 3F
穢土, 所以風遁螺旋手裡劍的傷害沒辦法起到做用?
09/08 22:21, 3F

09/08 23:24, , 4F
參考我在上面那篇的推文
09/08 23:24, 4F

09/08 23:57, , 5F
就算不傷害身體組織 風遁螺旋也應該有辦法把人絞爛 是雷
09/08 23:57, 5F

09/08 23:58, , 6F
影防禦力太過強大的緣故嗎
09/08 23:58, 6F

09/09 01:52, , 7F
角都中了也沒被絞爛,筋脈盡碎而已...
09/09 01:52, 7F

09/09 02:31, , 8F
但是佩恩六道的人間道就被打到剩半顆頭了.應該是完成度
09/09 02:31, 8F

09/09 02:32, , 9F
有差.不然只能傷人組織的話.也沒辦法聯合攻擊地爆天星吧.
09/09 02:32, 9F

09/09 13:57, , 10F
那個傷口因該會先回憶個一兩周
09/09 13:57, 10F

09/09 15:59, , 11F
應該....
09/09 15:59, 11F

09/09 18:15, , 12F
有沒有可能和所用查克拉有關?打佩恩時是用自然查克拉,且
09/09 18:15, 12F

09/09 18:15, , 13F
螺旋手裡劍是用丟的,現在用的是九尾查克拉,然後只用九尾
09/09 18:15, 13F

09/09 18:15, , 14F
外衣的手延伸出去而已。
09/09 18:15, 14F

09/09 20:27, , 15F
重點是螺旋丸手裡劍連讓雷影破皮都沒辦法
09/09 20:27, 15F

09/09 20:27, , 16F
那些渣渣忍者的風遁竟然可以把雷影砍出一跳大縫= =
09/09 20:27, 16F

09/09 21:19, , 17F
案本:我畫完渣渣忍者才讓雷影開防護外衣阿你不知道嗎
09/09 21:19, 17F

09/10 00:55, , 18F
大戰出成無雙遊戲不知道好不好玩(超想用雷影打)
09/10 00:55, 18F

09/10 11:58, , 19F
雷影不愧是四大神獸 真難收服..寶貝球都沒用了
09/10 11:58, 19F

09/11 15:20, , 20F
有一個問題,土影老頭不是有一招塵盾,還是什麼的
09/11 15:20, 20F

09/11 15:20, , 21F
不是單點/小範圍破壞力更強
09/11 15:20, 21F
文章代碼(AID): #1EQBrttH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QBrttH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