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555

看板NARUTO作者 (小迅)時間14年前 (2011/09/14 00:13), 編輯推噓9(14511)
留言30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 (看更多)
這一回相當精彩,尾獸丸失敗的鳴人懂得在最短時間之內找出敵人破綻, 並使用久違的仙人mode,在雷影用一本道貫手往他衝來之時, 以蛙組手感知危險快速閃避,並將螺旋丸打在他手臂上, 讓他的一本道貫手穿刺自己的身體,解決這個在戰場上開無雙的超級戰將 鳴人不論體術,忍術還有頭腦都有非常大幅度的提升,表現出色亮眼 螺旋丸命中低的缺點在六道mode下伸縮自如的尾獸爪也充分彌補了 號稱超S級的二代土影跟三代雷影都紛紛敗在他的手下, 看得讓人熱血沸騰,這才是主角應有的表現啊! 我們來回顧鳴人第二部以來的輝煌戰果吧: VS 角都(慘勝) VS 六道(勝) VS 九尾(勝) VS 一堆白絕(壓勝) VS 用磁遁的無名上忍(壓勝) VS 完全體長門(敗)== 連八尾齊上都敗,完全體的輪迴眼太強悍了,雖敗猶榮 VS 二代土影(壓勝) VS 三代雷影(智勝) 每一個都是一等一的好手,越來越期待鳴人之後的表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4.50

09/14 00:21, , 1F
我比較在意卡卡西那邊阿~
09/14 00:21, 1F

09/14 00:28, , 2F
比較期待下一回我愛羅 = =
09/14 00:28, 2F

09/14 00:28, , 3F
這話還不錯阿
09/14 00:28, 3F

09/14 00:32, , 4F
結論就是幹掉輪迴眼的鼬勝出
09/14 00:32, 4F

09/14 00:45, , 5F
下一期的我愛羅果然需要556~
09/14 00:45, 5F

09/14 01:03, , 6F
比較在意卡卡西+1 說要大鬧戰場......
09/14 01:03, 6F

09/14 01:26, , 7F
為什麼小櫻沒有被白絕用觸手________
09/14 01:26, 7F

09/14 02:08, , 8F
這樣看一看,我愛羅竟然流汗喘氣...簡直遜弊惹..
09/14 02:08, 8F

09/14 02:37, , 9F
推一本道
09/14 02:37, 9F

09/14 07:58, , 10F
這回遜斃了,累倒了查克拉手竟然還沒解除,推手也不需要螺旋丸
09/14 07:58, 10F

09/14 08:47, , 11F
一直覺的那些獸爪噁心死了 這樣和大蛇頭有麼兩樣
09/14 08:47, 11F

09/14 10:02, , 12F
要不是護模及時救援,鳴人說不定早就葛了
09/14 10:02, 12F

09/14 10:07, , 13F
從金角銀角到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岸本越來越愛用中國典故
09/14 10:07, 13F

09/14 10:25, , 14F
看到矛盾就知道怎麼回事了~不出所料
09/14 10:25, 14F

09/14 17:56, , 15F
精彩?
09/14 17:56, 15F

09/14 20:48, , 16F
雷影死的有點瞎
09/14 20:48, 16F

09/14 20:58, , 17F
都累倒了還有查克拉手...這個酷
09/14 20:58, 17F

09/14 21:21, , 18F
借問一下,蛙組手是哪一招阿??
09/14 21:21, 18F

09/14 22:18, , 19F
上面幾樓有夠沒品 你覺得不精采就要噓 這樣的人品..
09/14 22:18, 19F

09/14 22:35, , 20F
上面幾樓有怎樣嗎? 他們極不贊同你的評論, 如此而已
09/14 22:35, 20F

09/14 22:36, , 21F
另外, 你要不要查一下組手是什麼意思?
09/14 22:36, 21F

09/14 22:38, , 22F
一本什麼的,還以為是http://0rz.tw/Qi0u7
09/14 22:38, 22F

09/14 22:51, , 23F
無法給推 這幾話根本就是想混水摸魚提早結束吧
09/14 22:51, 23F

09/15 00:15, , 24F
原PO是說這樣的人品高尚嗎?
09/15 00:15, 24F

09/15 01:07, , 25F
我比較在意雛田
09/15 01:07, 25F

09/15 01:17, , 26F
討論就討論跟人品有什麼關係
09/15 01:17, 26F

09/15 16:06, , 27F
傷痕的聯想超牽強 不精彩
09/15 16:06, 27F

09/15 22:14, , 28F
之前不是說"風遁螺旋手裏劍"威力超級大... 怎麼現在... @@"
09/15 22:14, 28F

09/15 22:14, , 29F
連個傷痕都弄不出來...???
09/15 22:14, 29F

09/16 09:21, , 30F
仙人模式好棒啊!!
09/16 09:21, 30F
文章代碼(AID): #1ERu4zot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2
3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8 篇):
12
19
7
14
14年前, 09/14
4
6
7
17
17
22
8
14
12
34
9
30
14年前, 09/14
文章代碼(AID): #1ERu4zot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