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558

看板NARUTO作者 (我是男生唷)時間14年前 (2011/10/06 00:33), 編輯推噓15(15015)
留言30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ordan621 (bonbon)》之銘言: : 看到雛田被打 : 差點要崩潰了 : 還好只是白絶變的 : 鳴人現在的身手有黃色閃光的味道 : 雖然這話都鳴人表現居多 : 但算畫得不錯 : 不知道段會不會跟綱手重逢 : 沒想到土影 無又活回來了 : 真的很傻眼 : 他是要召喚最後一個棺材嗎 : 看來下一話會很精彩 仔細看一下對話 打倒雷影的的確是鳴人的分身 ================================================================ 我愛羅跟普通版鳴人的對話:你那邊的情況怎麼樣了 普通鳴人:已經把雷影封印了,看到這邊發生爆炸,我就在手鞠他們之前先趕來這邊 畫面切換 超級狀態的鳴人還在往前不停奔跑(日劇都這種梗,反正男主角就要 像阿甘一樣一直跑才熱血) 殺人蜂:總算追到你了 超級鳴人:你真慢,幹什麼去了? 殺人蜂:真執拗,撒尿了!剛才從一個分身那裡傳來了聯絡(指的是上面普通版鳴人), 其他分身情況怎樣了? 超級鳴人:都各自前往各個戰場了,快要各就各位了吧! ==================================================================== 以上 現在的影分身鳴人,可以活動活很久,還可以自己變身成仙人狀態 最可怕的是 前任土影、前任雷影 都叫鳴人的區區一枚分身給幹掉了!!!!!!!!!!!!!!! (土影苟延殘喘逃過一劫,力量只剩一半了) 結論 基本上穢土轉生出來的五影 連鳴人的一根毛都打不贏 (茶) 除了岸本老師特別鍾愛的寫輪眼一族、外掛中的外掛---班&宇智波兄弟外 鳴人目前應該是無對手 PS本來還有隻威到爆 可以單挑八尾九尾的完全體長門頗有可看性的, 結果被上頭的超級外掛宇智波鼬給秒殺 所以... 目前為止的五大高手 1、班 擁有千手柱間的細胞以及寫輪眼、輪迴眼 接近六道仙人的力量 (大魔王給他點面子,雖然我覺得他的力量會被佐助給吞噬) 2、宇智波佐助 擁有兩副萬花筒,永恆萬花筒寫輪眼持有者 (我是認為他最後才會變成最強的,目前只是利用班而已) 3、宇智波鼬 毫無破綻的噓佐汁男天照月讀 秒殺完全體長門的戰績 目前最威 (不過她眼睛的力量佐助也移植了,所以順位排第三) 4、鳴人 黃色閃光的速度+仙人模式的力量+主角威能 目前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贏過殺人峰 目前暫居第四位 5、殺人蜂 沒變身前就可以靠普通忍者的力量轟退雷影 堪稱目前主角與魔王之外最強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35.225 ※ 編輯: meianhua 來自: 219.86.135.225 (10/06 00:35)

10/06 00:39, , 1F
因為影分身的缺點都已經被克服,人查克拉多到漫出來
10/06 00:39, 1F
※ 編輯: meianhua 來自: 219.86.135.225 (10/06 00:48)

10/06 00:39, , 2F
仙人&九尾模式又提升速度與防禦,使得本來一受到傷害
10/06 00:39, 2F

10/06 00:40, , 3F
就會被戳爆的影分身變成無敵,因為打不到也打不痛...
10/06 00:40, 3F

10/06 00:44, , 4F
忽然覺得土影整個是bug阿 就算分裂應該也是穢土人
10/06 00:44, 4F

10/06 00:44, , 5F
難道跟佛地魔一樣分割靈魂歐????? 所以力量少一半?
10/06 00:44, 5F

10/06 00:47, , 6F
土影也搞分靈體
10/06 00:47, 6F

10/06 05:55, , 7F
等等 4跟5的敘述是不是貼錯還是...??
10/06 05:55, 7F

10/06 07:05, , 8F
原來用腦去打敗前雷影的是分身 本體表示:....
10/06 07:05, 8F

10/06 08:01, , 9F
我用雲端技術!
10/06 08:01, 9F

10/06 08:22, , 10F
沒有鳴人跟殺人蜂聯手 鼬哪裡贏得過長門了 還秒殺咧?
10/06 08:22, 10F

10/06 08:23, , 11F
回頭看到三代火影連影分身都用不太出來就覺得好想哭...
10/06 08:23, 11F

10/06 10:50, , 12F
真的是把強弱設定全搞爛了......
10/06 10:50, 12F

10/06 11:08, , 13F
火影這麼爛 為啥鳴人還想當...
10/06 11:08, 13F

10/06 11:48, , 14F
意味的中二佐助會非常強...班搞不好會被佐助吸收
10/06 11:48, 14F

10/06 12:24, , 15F
影分身的設定不就是把查克拉平分嗎 意思就是切了不曉
10/06 12:24, 15F

10/06 12:25, , 16F
得幾等分的鳴人就能跟影級匹敵 那全部回體豈不是強到
10/06 12:25, 16F

10/06 12:25, , 17F
飛天
10/06 12:25, 17F

10/06 13:14, , 18F
九尾的查克拉還真是多到見鬼了
10/06 13:14, 18F

10/06 14:03, , 19F
5沒寫名字
10/06 14:03, 19F

10/06 16:16, , 20F
話說本體鳴人還在趕路? 那他之前在做啥?
10/06 16:16, 20F

10/06 17:13, , 21F
5我忘了打"殺人蜂"
10/06 17:13, 21F

10/06 21:45, , 22F
連鳴人的一根毛都打不贏 XD
10/06 21:45, 22F

10/06 21:55, , 23F
九大高手不是 鳴人1 鳴人2 鳴人3 鳴人4 鳴人5 ...鳴人9嗎?
10/06 21:55, 23F

10/06 21:56, , 24F
話說回來 所以鳴人100%狀態的螺旋完還是無人能破
10/06 21:56, 24F
照岸本老師刻劃 要打贏佐助恐怕還是需要尾獸砲 普通版螺旋丸或風遁手裡劍恐怕打不穿噓佐汁男絕對防禦 ※ 編輯: meianhua 來自: 219.86.135.225 (10/06 21:59)

10/06 22:55, , 25F
米奇在哪裡??? 再這集裡面有米奇哦!!!
10/06 22:55, 25F

10/07 02:29, , 26F
我想幹掉佐助的...還是只有最終的螺旋丸吧
10/07 02:29, 26F

10/08 03:03, , 27F
影分身的設定是平分查克拉但是現在鳴人查克拉影該是趨近無
10/08 03:03, 27F

10/08 03:03, , 28F
限大吧......怎麼分都沒關係
10/08 03:03, 28F

10/10 02:09, , 29F
趨近無限大 那直接分一兆個分身出來吐口水都淹死斑啊
10/10 02:09, 29F

10/11 00:42, , 30F
王牌應該是大蛇丸吧~總覺得大蛇丸不會缺席的
10/11 00:42, 30F
文章代碼(AID): #1EZ8RSAo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2
50
14年前, 10/0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5
30
32
50
14年前, 10/05
文章代碼(AID): #1EZ8RSA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