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請問一下角色扮演的服裝?

看板NARUTO作者 (生活在當下)時間14年前 (2011/10/18 10:3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074796 (074796)》之銘言: : 板友您好: : 我是國中老師,但我從火影第一回就開始看了,那時我高一... : 目前學校有園遊會,我們的主題和忍者有關係 : 雖然想用製作相關道具的方式,但礙於時間不足。 : 因此想請問一下,火影的角色扮演的服裝 : 板友是否有出租的相關資訊? : 感謝 出租店我不太清楚價格..高雄唯一的出租店應該也只有女僕裝+蘿莉 .但 火影忍者COS衣服,YAHOO網拍確實滿多樣化 曉的紅雲黑袍$600~1000 & 木葉小隊的風衣 ,小商品如護額 +苦無 其實都不貴,感覺比租一次還划算。 by 小弟的一點心得 -- ◢███◣┌───────────┐╲\\\|||||///╱ ◢██◣ ╭────╮ ◥◥◥◤│還在煩惱該辦哪張卡嗎? │ KMT黨證 │好黨證! │ ⊙ ⊙ < 我推薦這一張! │ ◎ < □︵□ │不舔嗎? │ └───────────┘ 姓名:ㄤㄤ οO╰────╯ ◢█ ▁▃▅▃▁▃▅▃▁▃▅▃▁▃▅ ︸υ ◣◢ ╴╴╴╴ 米安安 ▁▃▅▃▁▃▅▃▁▃▅▃▁▃▅ 髮棺 ψ無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53.82

10/18 14:38, , 1F
感謝…^^不過就不能全班都穿了...
10/18 14:38, 1F

10/18 23:46, , 2F
買白色塑膠袋 全班都穿上 每個都是白絕...
10/18 23:46, 2F

10/19 04:19, , 3F
XDDDDDDD
10/19 04:19, 3F
文章代碼(AID): #1EdEJsm6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dEJsm6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