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各位客倌能接受這個劇情嗎

看板NARUTO作者 (捲子德德)時間14年前 (2011/10/20 18:0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bloodshed (莫問)》之銘言: : ※ 引述《zzzzzken (叫我奧斯卡)》之銘言: : : 防雷 : : 沒想到寫輪眼的Final Version就是輪迴眼 : : 我個人覺得有點瞎耶 : : 看了這麼久 : : 都讓讀者認定輪迴眼 寫輪眼 白眼是三小瞳術 : : 現在居然鬼扯輪迴眼是寫輪眼最終進化 : : 屁勒 : : 怎麼都沒聽說過 : : 之前就已經設定萬花筒是最強寫輪眼了 : : 而且輪迴眼也有自己的故事 : : 還有不同的用法 : : 一個是幻術 一個是六道輪迴 : : 現在劇情這樣搞太牽強了拉 : : 岸本是很想退休是不是 : : 幹嘛把自己的傳奇傑作搞難看 : 其實怪不是怪在最後進化成輪迴眼, : 在白眼剛出現的時候,就有提到說到白眼就不得不提寫輪眼, : 因為寫輪眼的根源是白眼。 : 知道怪在哪裡了嗎? : 那就是寫輪眼要進化就算了,怎麼跳過白眼直接進化到輪迴眼? : 至於輪迴眼舖的梗,其實也有說明到寫輪眼和千手一族都是源自六道仙人, : 第一次看見這句話時,我本來以為順序是: : 輪迴眼→白眼→寫輪眼 : 然後各有其利弊,現在看來……反而是: : 輪迴眼 : ↙ ↘ : 白眼 寫輪眼 : 跟一開始的講法好像有些不符。 : 不過最令我感到奇怪的是…… : 到底二代目的穢土轉生是啥時出現的啊! : 怎麼斑一開始就說:我怎麼會用穢土轉生復活。 : 可見這個術創造的很早, : 然後…… : 斑難道你從來沒有想過先用這招復活自己的弟弟向木葉報仇嗎? 最後一段其實還不算個大BUG 如果翻譯改成 我怎麼會用"這個術"復活 其中括號內的名稱可以使用原名都沒關係 因為斑只是很驚訝說怎麼不是輪迴天生之術 如果要貼近台灣民情的話應該要用 "告邀......這母系輪迴天生之術,我那a用這復活" 斑冷冷地說 -- 標題 [食記] 呷喝甲 168吃到飽 時間 Sun Jan 9 18:40:57 2011

01/09 22:18,
學妹好吃嗎??
01/09 22: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1.6

10/20 18:09, , 1F
你以為這是"火影龍捲風"還是"火影萬事興"喔
10/20 18:09, 1F

10/20 18:15, , 2F
原PO的問題, 你弄錯了...
10/20 18:15, 2F

10/20 18:15, , 3F
我是說loezone弄錯bloodshed的問題了
10/20 18:15, 3F

10/21 21:24, , 4F
bloodshed自刪ZZZZZZZZZZZZZZZZZZ
10/21 21:24, 4F
文章代碼(AID): #1Ed_BbkV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d_Bbk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