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560心得 討論

看板NARUTO作者 (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時間14年前 (2011/10/20 01:12), 編輯推噓15(17213)
留言3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我猜測 鳴人+我愛羅+土影老頭+忍界聯軍 被打到快掛的時候 宇智波鼬 剛好殺了兜 所有穢土人都掛掉..無力再戰鬥 不然這回的宇智波斑實在太強了 連隕石都叫出來了 如果讓宇智波鼬 來對決宇智波斑 應該比較ok吧 我不能忍受鳴人查克拉都快沒了還開外掛 我比較希望宇智波斑因為是特別強化的軀體 所以不受兜控制 所以兜死了之後 斑身上的穢土也不會解開 然後 就是殺了兜的鼬 趕回戰場 與自己的先人-宇智波斑 來場最後的激鬥 兩個宇智波一族之內最頂尖的人物 橫跨一百年的歲月之後 終於在命運上的刀鋒上相遇 當然這個前提 要先建立在宇智波鼬沒有跟兜同歸於盡的狀況之下 我也希望鼬能完勝大蛇兜 要不然同歸於盡..感覺讀者沒辦法能接受 ※ 引述《ssuuppeerr (順哥)》之銘言: : 不免來個防雷頁 : 看完560 : 最後一幕直接讓我喊出 : 幹!! 太扯了 : 此話雖然重點是斑的真正實力 : 但是我覺得些許透露了面具男的真面目 : 原因是由...穢土斑說 : 看樣子 他沒有照"我們"約定的計畫進行 : 個人猜想 : 面具男的真面目 : 應該會被版友們猜出來(個人淺見是...本尊斑) : 再來是...就算斑的血輪眼最終進化成輪迴眼 :    ...就算斑的火遁跟須佐誇張的威能 : 但是最後一幕這樣搞 : 下一話的第一張是要怎麼接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1.176 ※ 編輯: iammyfriend 來自: 125.230.81.176 (10/20 01:14)

10/20 01:16, , 1F
然後就可以結束了!!還有哪場戰鬥可以比這場更精彩的
10/20 01:16, 1F

10/20 01:16, , 2F
印象中 施術者死掉也不會解開穢土耶
10/20 01:16, 2F

10/20 01:16, , 3F
不是讓佐助哥出來清場嗎
10/20 01:16, 3F

10/20 01:19, , 4F
拜託這場神人決戰 佐助不要來鬧場破壞畫面
10/20 01:19, 4F

10/20 01:20, , 5F
搞不好要聊聊天講故事再演兄弟同心打魔王,當然哥哥先犧牲
10/20 01:20, 5F

10/20 01:20, , 6F
很久沒上班了 讓他出來一下嘛~
10/20 01:20, 6F

10/20 01:20, , 7F
再換鳴人X佐助PK魔王
10/20 01:20, 7F

10/20 01:21, , 8F
希望鳴人下回被秒敗
10/20 01:21, 8F

10/20 01:22, , 9F
你忘了面具斑了,他是不是迷路啦,跑幾回了還沒到?
10/20 01:22, 9F

10/20 01:27, , 10F
佐助說要熱身也熱很久了
10/20 01:27, 10F

10/20 01:28, , 11F
10/20 01:28, 11F

10/20 01:31, , 12F
穢土本來就不會因為兜死掉而解開. 漫畫裡面講過好幾次了....
10/20 01:31, 12F

10/20 01:38, , 13F
樓樓上連結告父
10/20 01:38, 13F

10/20 02:39, , 14F
面具斑大概忘了他有時空間忍術可以用......
10/20 02:39, 14F

10/20 03:00, , 15F
面具男會不會就是六道仙人?? 為什麼沒有人提這個可能性!
10/20 03:00, 15F

10/20 03:08, , 16F
六道仙人都打輸四代,那他也差不多可以回老家種田了
10/20 03:08, 16F

10/20 03:28, , 17F
不用猜了,下一集就是七年後=3=
10/20 03:28, 17F

10/20 03:32, , 18F
六道仙人老家在哪?
10/20 03:32, 18F

10/20 03:37, , 19F
佐助:兩年後戰場見
10/20 03:37, 19F

10/20 04:36, , 20F
穢土轉生 就算殺了施術者 本來就不會解除
10/20 04:36, 20F

10/20 04:43, , 21F
鼬用幻術使其解除或是反操控打斑比較有可能吧
10/20 04:43, 21F

10/20 04:45, , 22F
大蛇一向拿寫輪眼的幻術沒辦法 ~
10/20 04:45, 22F

10/20 07:37, , 23F
鳴人被秒敗 然後四代又在出現肚子裡傳功 飛雷神之術GET
10/20 07:37, 23F

10/20 11:25, , 24F
鼬打不贏死人斑吧 瞳力差太多
10/20 11:25, 24F

10/20 11:25, , 25F
最後大概是他跟佐助使出合體技之類的
10/20 11:25, 25F

10/20 12:13, , 26F
兜掛掉了穢土人還是會存在的 前面就有說
10/20 12:13, 26F

10/20 13:24, , 27F
重看吧
10/20 13:24, 27F

10/20 13:34, , 28F
越說越像_龍珠 是誤天克斯嗎=_=?還是誤打耳...XDD
10/20 13:34, 28F

10/20 15:32, , 29F
反正鳴人又吸取天地精華就好啦~跟摩登如來神掌差不多
10/20 15:32, 29F

10/20 15:32, , 30F
搞不好之後大絕招就是萬佛朝宗
10/20 15:32, 30F

10/20 18:22, , 31F
漫畫名稱拿乳頭不就要改宇字波了 雖然中譯沒差
10/20 18:22, 31F

10/21 22:01, , 32F
鳴人一定要被打敗才有取得新技能的可能
10/21 22:01, 32F
文章代碼(AID): #1EdmK7yv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文章代碼(AID): #1EdmK7y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