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關於眼睛的推測以及面具斑

看板NARUTO作者 (宅男終結者)時間14年前 (2011/10/21 00:05), 編輯推噓8(9126)
留言3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基本上,我還是認為長門的眼睛是自己開的 如果不是 這部漫畫就真的是爛到炸掉了... 為何? 1.長門看到父母被殺之後開眼 如果是先前就移植 那麼 長門的國家有一堆人 面具斑哪知道長門是適合的人(還是小孩子) 況且戰爭本來就混亂 2. 面具斑: 輪迴眼本來就是我的 這一聽起來就像是謊話 這人從出場到現在 還有啥謊話沒說過?? 他跟佐助解釋鼬的過往 還很有感情的抓著衣服:有哪個哥哥會願意拿自己弟弟的眼睛 (說的自己就是斑一樣) 3.曉本來就是長門創立的 他被面具斑(OR真實斑)利用而已 可以肯定的是 長門跟現在的穢土斑是一定見過面的(且達成過協議) 4.另一個面向是 真實斑掛掉的時候 與面具男作過約定 將來長門要幫我復活 然後面具男答應 接著 把斑的能力奪走 緊接著乎攏長門 說自己就是斑 不然為何面具斑看到天生輪迴的時候 會說 這本來應該用在我身上的 也就是說 長門認為他是要把斑給復活。 接下來 我要來推敲一下面具斑說的話 外加他的真實性 他自稱自己是斑以後 說了很多現在我們看起來很怪的話 1.我並沒有派九尾襲擊木葉 但實際上是斑派去的(真實斑派的) 可得知 這個人確實沒有派= = 2.自從跟柱間的對戰後 我身體受了太重的傷 無法復原 理論上 這也是真實斑的經歷 根本不是這個斑所作戰(身體的原因不明) 3.柱間大哥是我這輩子最景仰也最痛恨的人 確實,這根本就應該是真實斑要講的話 且超帶有感情 但是這個人如果是假的 4. 該死 長門這個術應該是為我準備的 這句話透露出岸本的BUG 代表面具斑應該連長門也騙過去了 代表他表示本人就是斑 5.這個人連鼬都騙倒了......(雖然沒這句話) 鼬的設定:看到面具斑的臉 自動發動天照 也就是說連鼬都認為這個人是斑的本人 那只能說他金馬獎天天拿 以上 根本就是真實斑應該要經歷的 至於為何眾人相信他是斑??? 這個原因非常好解釋 因為他說的跟真的一樣 況且 他使用的忍術 土影也說過 這確實是斑的忍術 換句話說 面具斑把真實的斑能力給取走了 (獲得瞳力) 因此可以說服別人 而他的身體 應該是作了一些試驗 導致崩潰 現在需要找尋恢復的方法 那麼... 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個人在情感上 推測是宇志波一族的人 畢竟 要控血輪眼 輪迴眼這種東西 除了這個戰鬥民族以外 找不到其他族的= = 其他族應該是很難使用這個眼 但又有錯誤... 因為如果宇志波有這種威哥人物 大家不可能猜不出來他是誰(除了斑以外誰行?) 或者是漩渦一族的唯一真傳神人 講白一點 打了這麼多 我覺得岸本真的把自己搞砸了 畢竟如果他不是斑 那我們如果看動畫 看到他講的有聲有色那些片段 不都是假嘛= =? 前後邏輯更難接起來 下禮拜就要推甄面試了 岸本弄得我兩天晚上睡不著 想這問題 真該死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4.18

10/21 00:07, , 1F
不能用別人的標題嗎?
10/21 00:07, 1F

10/21 00:10, , 2F
雖然你不是第一個人, 但每人一個標題, 不覺得讀起來麻煩嗎?
10/21 00:10, 2F

10/21 01:12, , 3F
還有一個疑點,就是到目前為止,他唯一的親信"絕"都一直稱他
10/21 01:12, 3F

10/21 01:13, , 4F
阿飛
10/21 01:13, 4F

10/21 01:58, , 5F
甚麼時候板規限定標題要一樣了?
10/21 01:58, 5F

10/21 02:06, , 6F
大概就是一個替身班然後自己想要當頭吧
10/21 02:06, 6F

10/21 02:08, , 7F
他是六道仙人?
10/21 02:08, 7F

10/21 03:44, , 8F
jack,給爬文方便而已. 如果這樣都立板規,這裡該改名新加坡了
10/21 03:44, 8F

10/21 11:12, , 9F
覺得標題不適切,自己開一個很對啊,借別人標題,結果
10/21 11:12, 9F

10/21 11:13, , 10F
內容不是回文, 相關但不適切, 日後反而難找此文吧
10/21 11:13, 10F

10/21 12:01, , 11F
問題就是,前面早就一堆一樣的討論了.而這標題並沒有很好找
10/21 12:01, 11F

10/21 13:13, , 12F
要說戰鬥民族,那我看移植到賽亞人身上會比較好
10/21 13:13, 12F

10/21 14:18, , 13F
是喔?哪一篇? (你不用去翻給我, 我只是想表達, 發個)
10/21 14:18, 13F

10/21 14:18, , 14F
(文章還要把前面的文章看過, 看看有沒有類似的, 然後)
10/21 14:18, 14F

10/21 14:19, , 15F
(引用標題再發, 不然會被別人噓, 有沒有這麼麻煩?)
10/21 14:19, 15F

10/21 14:19, , 16F
下一個適切的標題就好了, 不是每個人都會每篇都看的吧?
10/21 14:19, 16F

10/21 14:21, , 17F
然後回2樓, 熱心發文還要考慮這些,不覺得PO起來麻煩嗎
10/21 14:21, 17F

10/21 16:17, , 18F
前面早就一堆是不久前的是. 不怕古文就算了, 至少板上的近況
10/21 16:17, 18F

10/21 16:18, , 19F
要了解吧. 如果發文都不用爬文. 那大家都來PO一樣的文章來洗
10/21 16:18, 19F

10/21 16:19, , 20F
板就好了. 熱心是很好, 但是沒組織過, 過多的熱心只會造成麻
10/21 16:19, 20F

10/21 16:21, , 21F
煩. 簡單易懂的例子,比如日本海嘯時接受它國救濟的對策&組織
10/21 16:21, 21F

10/21 16:22, , 22F
錯字 不久前的事. 不爬古文
10/21 16:22, 22F

10/21 17:40, , 23F
我如果看到一大票同標題的文,也會懶得爬的說...@口@
10/21 17:40, 23F

10/21 18:56, , 24F
懶得爬+1 請不要把自己看板態度強加在別人身上
10/21 18:56, 24F

10/21 18:57, , 25F
不是每個人來PTT都抱著挑錯字改文法猛爬文狂整理的態度
10/21 18:57, 25F

10/21 19:06, , 26F
看到一大票同標題的文,我也會懶得爬的說 = ="
10/21 19:06, 26F

10/21 19:11, , 27F
但兩者原因不同, 多標題令人亂. 同標題則是讓你懷疑內文的內
10/21 19:11, 27F

10/21 19:12, , 28F
容. 前者製造的外在閱讀的障礙, 後者只是內在的心理障礙
10/21 19:12, 28F

10/21 19:13, , 29F
長門那天開不開眼都不能證明那個眼睛是不是自己的..
10/21 19:13, 29F

10/21 19:14, , 30F
他小時候實力不夠只有在憤怒的時候才會體現出來也很正常
10/21 19:14, 30F

10/21 19:14, , 31F
控制標題是方便整理, 不論是給讀的人, 或是管理的人.
10/21 19:14, 31F

10/21 19:16, , 32F
不合你意的你都說是面具班說謊那根本不用討論了 ..
10/21 19:16, 32F

10/23 01:50, , 33F
就當作每個人觀念不同, 你覺得不好, 我覺得沒差
10/23 01:50, 33F

10/23 01:51, , 34F
你可以建議別人這麼做, 也尊重別人決定就好了
10/23 01:51, 34F

10/23 01:52, , 35F
至於用到噓嘛...那是比較強烈的語氣
10/23 01:52, 35F

10/23 10:02, , 36F
xiaoa讓我想到台灣OEM和HTC 你被台灣教育綁死了嗎?
10/23 10:02, 36F
文章代碼(AID): #1Ee4Qo_u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e4Qo_u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