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 562 JOJO

看板NARUTO作者 (s-devi;)時間14年前 (2011/11/02 22:34), 編輯推噓16(25913)
留言47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火影忍者Naruto 第562話『在此重拾自我!!』(JOJO) 3cwste9 3vtsuy5 4x8on5v 3qrhvym 3lhfls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2.252

11/02 22:42, , 1F
頭推
11/02 22:42, 1F

11/02 22:42, , 2F
頭香?感恩~~^_^
11/02 22:42, 2F

11/02 22:44, , 3F
好多喔,挑一下
11/02 22:44, 3F

11/02 22:44, , 4F
脖子推
11/02 22:44, 4F

11/02 22:44, , 5F
11/02 22:44, 5F

11/02 22:46, , 6F
D掉推
11/02 22:46, 6F

11/02 22:49, , 7F
不過 風影跟土影 不是沒MP了嗎 Q^Q
11/02 22:49, 7F

11/02 23:02, , 8F
低調
11/02 23:02, 8F

11/02 23:07, , 9F
好快
11/02 23:07, 9F

11/02 23:11, , 10F
雷影...手長出來了!!!
11/02 23:11, 10F

11/02 23:13, , 11F
五影vs斑大亂鬥耶~~熱血!!
11/02 23:13, 11F

11/02 23:16, , 12F
低調推,近期不想看海賊了...獵人跟火影最好
11/02 23:16, 12F

11/02 23:24, , 13F
+1 近期不想看海賊
11/02 23:24, 13F

11/02 23:33, , 14F
真是太壯觀了! 五影同聚ㄧ堂直接開戰! 雖然我認為斑還是
11/02 23:33, 14F

11/02 23:34, , 15F
可以獲勝, 但是看到這一幕實在大感動阿!! ~~~@_@~~~
11/02 23:34, 15F

11/02 23:40, , 16F
低調推
11/02 23:40, 16F

11/02 23:43, , 17F
不得不承認最近火影大贏海賊~
11/02 23:43, 17F

11/02 23:45, , 18F
我還以為土影忽然長高 原來是鳴人的腿.....
11/02 23:45, 18F

11/02 23:47, , 19F
好多人沒低調= =...先-1
11/02 23:47, 19F

11/02 23:51, , 20F
11/02 23:51, 20F

11/02 23:52, , 21F
11/02 23:52, 21F

11/02 23:54, , 22F
再來幫-1
11/02 23:54, 22F

11/03 00:01, , 23F
想 看 5 影 合 體
11/03 00:01, 23F

11/03 00:02, , 24F
雷影的手回來了??
11/03 00:02, 24F

11/03 00:12, , 25F
跟樓上一樣的疑問 囧
11/03 00:12, 25F

11/03 00:19, , 26F
雷影也懂再生之術? 雷影 : 略懂略懂
11/03 00:19, 26F

11/03 00:20, , 27F
感覺下幾回就是五影準備嗝屁了...然後鳴人收拾面具男
11/03 00:20, 27F

11/03 00:20, , 28F
最後一頁 左手回來了= =
11/03 00:20, 28F

11/03 00:21, , 29F
雷影:「對方都無限重生了我長隻手很過分嗎?」(誤)
11/03 00:21, 29F

11/03 00:22, , 30F
可是他傳送完攻擊的圖看起來沒有~"~怪怪怪~~
11/03 00:22, 30F

11/03 00:22, , 31F
身為雷影裝個義肢不行嗎?
11/03 00:22, 31F

11/03 00:25, , 32F
裝義肢也沒屁用吧 除非是機械公敵那種www
11/03 00:25, 32F

11/03 00:32, , 33F
暗本:啊! 我似乎多畫了隻手...記性真差...
11/03 00:32, 33F

11/03 00:51, , 34F
話說...看到救世主被檔在五影後面感覺還真爽 XDDD
11/03 00:51, 34F

11/03 01:02, , 35F
下一回:六神合體的雷霆王 嗚嗚嗚嗚嗚~
11/03 01:02, 35F

11/03 01:04, , 36F
抱歉忘了低調~_~
11/03 01:04, 36F

11/03 01:17, , 37F
五影表示:融~合~喝!!
11/03 01:17, 37F

11/03 01:34, , 38F
雷影:我有留一手,刻刻
11/03 01:34, 38F

11/03 01:34, , 39F
最後一頁超帥!!!!
11/03 01:34, 39F

11/03 01:44, , 40F
鳴人準備學會飛雷神之術嚕~一定會和那三個人請教之類的!!
11/03 01:44, 40F

11/03 01:52, , 41F
雷影怎麼有第三隻手
11/03 01:52, 41F

11/03 03:38, , 42F
原來陰封印解是範圍技 雷影手都長出來了
11/03 03:38, 42F

11/03 04:11, , 43F
綱手用那招副作用不ㄐㄧㄡ
11/03 04:11, 43F

11/03 04:13, , 44F
綱手用那招副作用不就又來了打沒幾拳又會虛脫了
11/03 04:13, 44F

11/03 09:25, , 45F
土影爺爺的鞋子少一隻XDDD
11/03 09:25, 45F
※ 編輯: jou705 來自: 59.116.5.122 (11/03 11:01)

11/04 00:42, , 46F
雷影:其實之前我的第三隻手都是放在鋼手姬的.. 羞 >/////<
11/04 00:42, 46F

11/06 11:18, , 47F
thx.
11/06 11:18, 47F
文章代碼(AID): #1EiLK4kw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iLK4k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