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面具男的真相???

看板NARUTO作者 (Ⓥ綿羊Ⓥ)時間14年前 (2011/11/09 11:51),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1 (看更多)
原文恕刪 : 推 ee012345:這裡可以問一下大蛇玩VS3代火影時第三個木棺是啥嗎?? 11/08 00:45 : → unvoice:只有岸本跟大蛇丸知道..... 11/08 13:43 : → unvoice:因為被三代阻止了 就結果來看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木棺(誤?) 11/08 13:43 : 推 dgitb5165:第三棺木很明顯是四代無誤 11/09 08:45 : → unvoice:從漫畫中一點都不明顯 11/09 09:04 : → shanaandlai:那 腦補完,兜的大招是四代(?) 11/09 11:17 先不管動畫版自己打臉 <因為編劇的關係,混著看會有很多問題> *漫畫版 第三個棺木沒有被畫出來   三代→『決不能讓他召出第三個』結印試圖壓制   大蛇丸大人→『第三個好像失敗了?算了』  於此有兩種解,  一、第三個被三代目壓制了,原本應該能夠成功的召喚“某人”  二、不是第三代壓制成功,而是第三個“某人”根本召不出來    究竟是一或是二,只有岸本和大蛇丸大人知道    而這個某人是誰,也只有岸本和大蛇丸大人知道 最後,如果兜的說明是實話,不管怎麼腦補,四代火影都不會被召喚。  另外,如果兜說的是實話(1~4代火影都召不出來), 那麼,想必大蛇丸大人對戰三代的時候,四代就是召不出來的!  就有可能是   A、大蛇丸大人早就知道四代召不出來,     召喚的是別個可以刺激三代的人(其他親人之類),只是被三代壓制   B、當時穢土轉生的資料還不完善,     所以會有這個狀況大蛇丸大人還不知道,誤以為是因為被三代擋住才召不出來。 昨天才看人評論穢土轉生版本的比喻   二代目─人力車   大蛇丸─腳踏車(必要時可升級電動?!)   藥師兜─自動車(還可以安裝自動導航與自動駕駛功能?!) 在研發的過程中, 後來的人會知道比以往更多的條件與限制而做出更新的改良,這是正常的。 -- ******寫做 宇智波 讀做 (ㄆㄤˊ)(ㄎㄜˇ) (ㄌ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03.95.21

11/09 11:57, , 1F
恩~兜解釋過後已經可證實當時大蛇丸不可能招出四代
11/09 11:57, 1F

11/09 11:58, , 2F
不過看到動畫出現那個四代字眼的棺木就岸本自打臉的
11/09 11:58, 2F

11/09 11:59, , 3F
的感覺真有笑點XD
11/09 11:59, 3F

11/09 12:00, , 4F
動畫製作公司負責人:怪我囉~
11/09 12:00, 4F

11/09 12:07, , 5F
也可以是四代風影吧~
11/09 12:07, 5F

11/09 12:09, , 6F
是的,而且劇情上 四代風影剛剛才被大蛇丸大人殺死~
11/09 12:09, 6F

11/09 12:19, , 7F
如果當時三代目不阻止大蛇丸,搞不好大蛇丸會因為自己召
11/09 12:19, 7F

11/09 12:19, , 8F
喚四代失敗而覺得丟臉,士氣低落
11/09 12:19, 8F

11/09 12:26, , 9F
不就是四代嗎? 兜在回想的時候還有圖(3棺木時)
11/09 12:26, 9F

11/09 13:02, , 10F
有笑點 推
11/09 13:02, 10F

11/09 13:17, , 11F
那個是四代沒錯阿,只是大蛇丸不知道四代召布出來以為是
11/09 13:17, 11F

11/09 13:17, , 12F
被三代阻止,這個兜有說過
11/09 13:17, 12F

11/09 13:34, , 13F
所以當時不是三代牽制他穢土?而是他本身穢土失敗?
11/09 13:34, 13F

11/09 13:47, , 14F
算穢土失敗嚕..後來有說為了封印暴走九尾 風波湊用屍鬼
11/09 13:47, 14F

11/09 13:48, , 15F
瘋盡 與九尾的另一半到死神的肚子黏巴達了
11/09 13:48, 15F

11/09 13:53, , 16F
所以根據都的說法 狀況是 二B
11/09 13:53, 16F

11/09 13:54, , 17F
而可能是事後才確定更為清楚的召喚條件--靈魂要在淨土~
11/09 13:54, 17F

11/09 14:36, , 18F
不會是四代火影,但是可能是某四代"黑"影,來開槍吧!!
11/09 14:36, 18F

11/09 16:13, , 19F
其實那棺材上寫的不是四,而是囧,掉漆了才會變那樣
11/09 16:13, 19F

11/09 16:24, , 20F
已經到Beta3了 正式版到底什麼時候release?
11/09 16:24, 20F

11/09 17:49, , 21F
腦補:大蛇丸知道招不出來,用四的標籤當作佯攻
11/09 17:49, 21F

11/10 07:42, , 22F
偷偷問佐助現在到底在哪裡?自來也為什麼沒被招出來?
11/10 07:42, 22F
文章代碼(AID): #1EkVYvWu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kVYvWu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