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563 (長翻譯)

看板NARUTO作者 (Ⓥ綿羊Ⓥ)時間14年前 (2011/11/09 20:21), 編輯推噓33(33011)
留言44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M的自翻 有小錯字就請包涵... 終於、五影到達戰場!!! 563 五影集合…!! 斑 剛好…不這樣的話就沒辦法實驗了 大野木 抱歉綱手公主!! 綱手 我要治療他們兩人!!    雷影 水影!需要你們幫忙拖延時間!! 雷影 走吧水影! 水影 是! 溶遁 溶怪之術!! <斑躲開> 斑 (這種程度的術就算吸收也…) <斑思考的瞬間雷影揮拳攻擊,斑被擊中> 斑 (動作真快…) <水影吐出溶遁> 雷影 …! <斑、須佐能乎被溶遁給包覆了> 雷影 雷虐水平千代舞! <須佐能乎從上面被切斷!部分沉到溶遁之中> <雷影踢擊了須佐能乎,而須佐能乎的上方被溶遁蓋住> 玄間友人A (光是要待這種地方就不是件輕鬆事…) 玄間友人B …大概…什麼事…都做不了吧… 玄間 …在這些人旁邊也不可以掉以輕心! 玄間友人C 根本沒有插手的餘地啊… 土台 你們來幫我狙擊另外一個人吧!! <無(兜)自岩石中出現> 玄間友人C 就是他嗎… 土台 快來啊! 雷影 還沒好嗎?火影?! 綱手 再等一下… 鳴人 綱手婆婆沒問題吧!?    額頭的封印術使用過度婆婆也會倒下的吧!? 綱手 這次和培因那時不同,只有我自己,而且只是這種程度的傷    還剩下很多的查克拉! 鳴人 那這樣也拜託幫我恢復吧!即使是分身也還不能夠消失!我也可在這… 綱手 沒有必要… 鳴人 為何? 我愛羅 … 大野木 這場戰爭已經不只是為了守護你… 鳴人 !!? <溶遁之中,須佐能乎和斑颯爽登場> 斑 雷遁的瞬身和溶遁的血繼限界啊…攻擊力不過爾爾啊… 水影 雖然我喜歡能抗溶的男人,但如果是你的話我得多考慮考慮… 雷影 能夠防禦我現在的速度…那更快的話…就讓我提升力道破壞那防禦吧! 大野木 … 我愛羅 … 斑 那你們的防守又怎樣呢? <須佐能乎射出勾玉形狀的子彈> 玄間友人 …!? 手鞠 岩石小人偶…和砂之盾…! <岩與砂擋下了勾玉形狀的子彈> 大野木 這是為了守護所有人的戰爭! 鳴人 那我就在此將斑打倒!! 斑 砂與岩石的雙重屏障啊…這也不怎麼樣…… 大野木 來啦!現在開始反攻!     水影!雷影!耳朵借一下!! <逃竄的無(兜) 追擊的玄間等人> <大野木攻擊斑> 大野木 水影!! 水影 水遁 霧隱之術!! 無(兜) (霧隱…這樣輪迴眼的視野就被阻礙了呢) <大野木在雷影的背上一起飛向空中> 大野木 上吧!雷影! 雷影 喔!!! <無(兜)立即站到了須佐能乎斑的前面> 無 ! (土影那傢伙讓雷影變輕以提高速度嘛…這樣一來…)   <回想起抓大和的時候>   跟那時候一樣… (所以必須注意的是…) <雷影忽然出現在無的眼前,打擊了無的腹部> 無(兜) !!? <無被打到了須佐能乎之中> <大野木雷影的聯合技 超─加重岩之術!!!!> <須佐能乎的骨頭碎裂> <須佐能乎 崩壞> 鳴人 婆婆…快趁機將我… 大野木 鳴人你聽好… 鳴人 !? 大野木 我啊…在這場戰爭…最初只是想打倒曉…     不得以而組成了忍連軍…和你們一同戰鬥……     但…我現在卻感覺自己與過去不同…是身為忍連合軍的土影而在戰鬥著!     同樣的…過去四分五裂的忍者們也聯合在一起,以忍連合之名戰鬥著!!     這樣一來,產生自忍者世界的憎恨系統…也可能會改變!!          這裡的斑就交給我們…一定要做出了結!!     那正是成為能夠終止名為憎恨的詛咒的力量的第一步啊!     有著和斑一樣的過去,也產生了許多憎恨的我們…不得不這樣承擔這樣的責任!     你就安心的交給我們吧!     …另外 在那邊的斑,就交給你了!     這樣一來就能夠朝著希望更邁進一步!! 綱手 不管是舊的或是新的斑,只要都打贏,就能夠終止這場戰爭!    我們會守住這個戰場!    所以你也努力以赴的守護我們吧!! <閉著眼睛思考的鳴人> 綱手 分身的鳴人…我們五影將託付給你 五影全員 要贏喔!! <分身鳴人自五影面前消失> 九尾鳴人!! <九尾鳴人在樹林間飛躍著> 九尾鳴人 嗯!我會贏的!! 九尾鳴人 ! 面具斑(鳶) ! <在此 九尾鳴人與假面斑正面交鋒!!> 不能相讓的對決!!! 然後─開戰!!     本回終了★下回休刊 -- 大野木爺爺超熱血的!! 我愛羅的台詞卻只有“…” = =" 鳴人應該把台詞分一些給我愛羅的……… -- 嚴重兄控&弟控KishimotoBro 岸本兄弟 由此去   卡漫夢工廠 卡通, 漫畫, 動畫    C_JapAritst 作家 Σ卡漫日本作家專區    KishimotoBro 作家 岸本兄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03.95.21

11/09 20:24, , 1F
下回休刊...
11/09 20:24, 1F

11/09 20:27, , 2F
!
11/09 20:27, 2F

11/09 20:30, , 3F
什麼!!!下回休刊
11/09 20:30, 3F

11/09 20:32, , 4F
斑思考的瞬間,東巴已取下班的首級!
11/09 20:32, 4F

11/09 20:32, , 5F
下回休刊!!!
11/09 20:32, 5F

11/09 20:33, , 6F
休的真是時候呢....(遠目)
11/09 20:33, 6F

11/09 20:35, , 7F
好哀悽的情報...
11/09 20:35, 7F

11/09 20:35, , 8F
哈 我一直以為這個鳴人是本尊咧 想不到分身就那麼威
11/09 20:35, 8F

11/09 20:37, , 9F
勾玉形狀的子彈好像是鼬那招八坂勾玉
11/09 20:37, 9F

11/09 20:39, , 10F
別為難情報師了 玄間的同伴也不過是ABC啊...
11/09 20:39, 10F

11/09 20:50, , 11F
推推
11/09 20:50, 11F

11/09 20:58, , 12F
東巴: 我好像有點.......迷路了
11/09 20:58, 12F

11/09 21:00, , 13F
鳴人被打臉了
11/09 21:00, 13F

11/09 21:03, , 14F
鳴人想要說服五影讓他上 結果五影早就中相信我之術了.....
11/09 21:03, 14F

11/09 21:07, , 15F
嗚人:x! 你們圈在這裡刷野, 叫我一個人去單挑boss 鳴鳴鳴
11/09 21:07, 15F

11/09 21:18, , 16F
轉的真硬 現在要世界和平了嗎
11/09 21:18, 16F

11/09 21:34, , 17F
感謝翻譯
11/09 21:34, 17F

11/09 21:48, , 18F
所以雷影的左手到底是?!
11/09 21:48, 18F

11/09 21:56, , 19F
瑪奇:你的手好了 左手2000萬 記得付錢
11/09 21:56, 19F

11/09 21:56, , 20F
東巴:我好像有點強....
11/09 21:56, 20F

11/09 21:57, , 21F
嗯? 人人都叫我新人殺手
11/09 21:57, 21F

11/09 21:57, , 22F
我的特殊能力-對新人無敵時間!!
11/09 21:57, 22F

11/09 22:06, , 23F
謝謝翻譯
11/09 22:06, 23F

11/09 22:12, , 24F
要收尾了嗎?
11/09 22:12, 24F

11/09 22:13, , 25F
會不會假面斑拿下面具說... 其實我是你爸...
11/09 22:13, 25F

11/09 22:14, , 26F
斑:其實我只是想讓忍者世界團結,你們都不懂(淚
11/09 22:14, 26F

11/09 22:16, , 27F
樓上~我真的覺得斑最後會因為大家團結了,他退出這場戰鬥
11/09 22:16, 27F

11/09 22:17, , 28F
等到有天~人們又開始互相傷害,他就出現代替月亮逞罰人們
11/09 22:17, 28F

11/09 22:23, , 29F
鳴人:甚麼?不是為了守護我??哭哭
11/09 22:23, 29F

11/09 22:26, , 30F
要完結篇了嗎??????
11/09 22:26, 30F

11/09 22:32, , 31F
可恨!!!!!精采要下回!!可是下週休刊!!爛梗啦
11/09 22:32, 31F

11/09 23:03, , 32F
直接叫鳴人挑班??? 該不會要跟佐助合作了吧
11/09 23:03, 32F

11/09 23:04, , 33F
正精彩...居然休刊....一點都不給力...
11/09 23:04, 33F

11/09 23:26, , 34F
難得最近劇情讓人覺得很過癮 又下期休刊啊 XDDDDDDDDD
11/09 23:26, 34F

11/09 23:38, , 35F
跟佐助合作不如跟鼬
11/09 23:38, 35F

11/09 23:51, , 36F
五影 全部都中了相信我之術了
11/09 23:51, 36F

11/09 23:52, , 37F
佐助到底距離戰場多遠阿...還是他根本不打算出面?
11/09 23:52, 37F

11/09 23:53, , 38F
光看情報就熱血起來了
11/09 23:53, 38F

11/09 23:56, , 39F
其實佐助回木葉屠村了...
11/09 23:56, 39F

11/10 02:45, , 40F
佐助:我去偷拆
11/10 02:45, 40F

11/10 02:50, , 41F
佐助:幫開再起
11/10 02:50, 41F

11/10 15:44, , 42F
佐助: 鷹小隊滅團了唷~^^ 我不知道耶!
11/10 15:44, 42F

11/10 15:45, , 43F
美女隊友的尾刀還是我刺的~~我只知道要幹掉團老!
11/10 15:45, 43F

11/11 18:13, , 44F
東巴:這是哪裡....
11/11 18:13, 44F
文章代碼(AID): #1Ekd1MIO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kd1MI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