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忍術都不忍術

看板NARUTO作者 (Au revoir)時間14年前 (2011/11/29 15:48), 編輯推噓11(17620)
留言4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你搞錯了 其實忍術的最終就是魔術 而且魔術是一切的根本 EX:念 一開始是六大系 但後來就變法術了 可以許願 可以變年輕變老 可以分身 甚至還可以貓科無敵(?) EX:靈力 可以始解 可以卍解 可以變破面又變假面 最近終於進化到人類也有的完現術 簡單講就是法術名稱不同 EX:科學 一開始就時光機 後來大小燈都不用解釋為啥人體細胞那麼多可以變得比細菌小 到最後的假如電話亭不就跟許願法術差不多了 EX:果實 可以變電 變大變小 死而復活 靈魂出竅 雖然一開始就講得很清楚了 惡魔果實嘛 惡魔當然是會魔術的 所以說 忍術最後變魔術也沒甚麼不對 而且岸本至少還沒有讓許願這最終奧義出現 等到哪天鳴人輸了許願讓左助恢復正常 結果就真的恢復正常了 你再來吐嘲也還來得及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2.221

11/29 16:31, , 1F
沒笑點~也沒梗
11/29 16:31, 1F

11/29 16:43, , 2F
你想表達什麼?這種內容去吐槽板討拍好嗎?
11/29 16:43, 2F

11/29 16:57, , 3F
安安 你好
11/29 16:57, 3F

11/29 17:16, , 4F
有人說許願是念能力了嗎??請加油
11/29 17:16, 4F

11/29 17:50, , 5F
我倒覺得說得很有理,不用去執著是否「忍術」
11/29 17:50, 5F

11/29 17:52, , 6F
沒笑,但是我懂你在講啥
11/29 17:52, 6F

11/29 18:09, , 7F
補血!!
11/29 18:09, 7F

11/29 19:26, , 8F
如果都是忍術還用演嗎 繼續追佐助就好啦
11/29 19:26, 8F

11/29 19:52, , 9F
現有中 忍術比較接近騙術吧
11/29 19:52, 9F

11/29 20:03, , 10F
有笑有推XDDDD 下班看這個還比較有趣XD
11/29 20:03, 10F

11/29 20:24, , 11F
聖光術
11/29 20:24, 11F

11/29 23:41, , 12F
還蠻中肯的,別只執著與忍術
11/29 23:41, 12F

11/29 23:55, , 13F
漫畫大亂鬥嗎??鳴人....給我九尾
11/29 23:55, 13F

11/30 00:05, , 14F
沒達到想搞笑的初衷啊
11/30 00:05, 14F

11/30 04:37, , 15F
真˙超能力大戰
11/30 04:37, 15F

11/30 08:22, , 16F
真歡樂XDDD
11/30 08:22, 16F

11/30 08:34, , 17F
至少還有娛樂效果XD
11/30 08:34, 17F

11/30 08:37, , 18F
多練練 應該會更熟練XD
11/30 08:37, 18F

11/30 08:40, , 19F
仔細看還蠻有意思的 XD
11/30 08:40, 19F

11/30 08:41, , 20F
至少有用點心 有新的想法 而不是一直框在圈圈裡不斷loop而已
11/30 08:41, 20F

11/30 09:54, , 21F
2代的水壁被旁邊的暗部說好強 沒水的地方還能有那麼多
11/30 09:54, 21F

11/30 09:55, , 22F
結果後面的鬼蛟隨便一噴就可以引出海嘯程度的...
11/30 09:55, 22F

11/30 10:04, , 23F
由此可知普通忍者(暗部以下)跟現在鏡頭前(?)的等級差多
11/30 10:04, 23F

11/30 10:05, , 24F
少.....在看看那個不會忍術幻術的小李....<遠目>
11/30 10:05, 24F

11/30 10:07, , 25F
小李起碼還有上場 雖然鏡頭不多 看看那個志乃....(遠目
11/30 10:07, 25F

11/30 10:09, , 26F
沒有存在感不正是志乃的賣點嗎<毆>
11/30 10:09, 26F

11/30 12:23, , 27F
念力本來就可以無限發揮 事實上的忍術根本不是這樣
11/30 12:23, 27F

11/30 12:29, , 28F
事實上的忍術看了會覺得.....哪ㄟ阿捏 一點都不精采!!
11/30 12:29, 28F

11/30 13:25, , 29F
超展開,通常只有爛,多是些沒啥梗又硬要造些哏出來的作品
11/30 13:25, 29F

11/30 20:02, , 30F
超展開似乎是現在日本ACG的潮流....連大獎都是頒給超展開的
11/30 20:02, 30F

11/30 20:02, , 31F
......連主角都在作品中直接說是"超展開"....orz
11/30 20:02, 31F

11/30 20:03, , 32F
梗不梗的....則要看角度去審視 只要能營造出作品本身想要的
11/30 20:03, 32F

11/30 20:04, , 33F
才是重點 其實ACG或任何創作本來就會朝向未知或沒走過的路
11/30 20:04, 33F

11/30 20:05, , 34F
,不可能回頭 只能說讀者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或者說 時代潮流
11/30 20:05, 34F

11/30 20:06, , 35F
只能前進 不可能後退 也許就像男女關係 不可能從已經有親密
11/30 20:06, 35F

11/30 20:06, , 36F
關係了 還能滿足於單純吃個飯、聊個天 、在臉頰上來個吻別
11/30 20:06, 36F

11/30 20:07, , 37F
(by 友人) 雖說有些人還是會懷念那個時期那個風氣啦
11/30 20:07, 37F

11/30 20:09, , 38F
不過日本ACG應該從來沒有過多單純(?的時期啊XD 只是看你接觸
11/30 20:09, 38F

11/30 20:09, , 39F
的面廣不廣泛罷了
11/30 20:09, 39F

12/05 02:21, , 40F
我笑了~~~尤其是在"貓科無敵"的記憶尤新XD
12/05 02:21, 40F

12/06 02:59, , 41F
超展開,"通常"只有爛. 沒啥"梗"又硬要造些"哏"
12/06 02:59, 41F

12/06 03:01, , 42F
哏=笑點 梗=鋪陳,或者說就是作品前部造就的局面/設定
12/06 03:01, 42F

12/06 03:03, , 43F
當初克林遇上18號,如果七龍珠借此轉成愛情漫畫,你看下去嗎?
12/06 03:03, 43F
文章代碼(AID): #1Er8vK4K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r8vK4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