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本周休刊哩!

看板NARUTO作者 (累人的感情遊戲...)時間14年前 (2011/12/21 23:09), 編輯推噓15(1502)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unter 看板 #1EyVLF42 ] 作者: TheGreatKen (咻咻我來了 咻咻我是忍者) 看板: Hunter 標題: [情報] 本周休刊哩! 時間: Wed Dec 21 23:03:40 2011 阿本仔放新年假期去了 整本JUMP都休刊 所以說 一片、拿乳頭、臘人通通看不到囉! 下一期要到01/04才看得到 消息來源http://i.minus.com/ibfFdsyeHzJGO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1.197

12/21 23:05, , 1F
幹!!!!那我可以去睡了
12/21 23:05, 1F

12/21 23:05, , 2F
how is this happening!!
12/21 23:05, 2F

12/21 23:05, , 3F
等等補回來
12/21 23:05, 3F

12/21 23:07, , 4F
好久 這樣不就等三個禮拜了?
12/21 23:07, 4F

12/21 23:07, , 5F
一片是什麼啊...?
12/21 23:07, 5F

12/21 23:08, , 6F
我也想問什麼是一片XDDD 怕被噓才不敢問 原來也有人不知
12/21 23:08, 6F

12/21 23:08, , 7F
ONE PIECE吧...
12/21 23:08, 7F

12/21 23:08, , 8F
哭哭了 等好久...一片就one...
12/21 23:08, 8F

12/21 23:09, , 9F
連結裡一片的英文寫的那麼大...
12/21 23:09, 9F

12/21 23:09, , 10F
一片=> One piece
12/21 23:09, 10F

12/21 23:09, , 11F
..........喔XDDDDDDD
12/21 23:09, 1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pili (122.123.168.55), 時間: 12/21/2011 23:09:48

12/21 23:22, , 12F
我要睡了
12/21 23:22, 12F

12/21 23:33, , 13F
晚安 這週很餓~
12/21 23:33, 13F

12/21 23:36, , 14F
推一樓
12/21 23:36, 14F
benka:轉錄至看板 TORIKO 12/21 23:52

12/22 00:16, , 15F
感謝提醒
12/22 00:16, 15F

12/22 01:35, , 16F
XDDDDDDDDDDDDDDDDDD
12/22 01:35, 16F

12/22 13:36, , 17F
噢不QQQQQQQQQQQQQ
12/22 13:36, 17F

12/22 16:22, , 18F
哭~我超期待傲嬌九尾的表現說QAQ
12/22 16:22, 18F

12/22 19:52, , 19F
啥毀呀!!等一月14號太久了吧!
12/22 19:52, 19F

12/22 20:09, , 20F
NO!!!!!!!!!!!!!!!!!!!!!!!!!!!!!!!!!!!!!!!!!!!!!!!!!!!
12/22 20:09, 20F

12/22 20:56, , 21F
日本的過年好像是國曆 1/1日 我們的元旦
12/22 20:56, 21F

12/22 21:15, , 22F
難怪三田收視那麼高XDDDD
12/22 21:15, 22F

12/22 22:00, , 23F
一片..XD
12/22 22:00, 23F

12/22 22:48, , 24F
我還以為是下星期才開始休刊
12/22 22:48, 24F

12/23 01:24, , 25F
可惡 害我一直在找卻找不到
12/23 01:24, 25F

12/23 02:02, , 26F
OHHHHH 不!!
12/23 02:02, 26F

12/24 00:25, , 27F
看來入伍前沒得看了囧rz
12/24 00:25, 27F

12/24 23:00, , 28F
大家1/4號見= =
12/24 23:00, 28F
文章代碼(AID): #1EyVQ-mm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yVQ-mm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