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461

看板NARUTO作者 (強森)時間14年前 (2011/12/23 20:06), 編輯推噓8(1359)
留言2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61-卡卡西,我永遠的對手阿!     本週,以及下週,都是動畫自編... 但是!明年起就回歸主線劇情囉~~~ -- 2011.12.28 462 鳴人的誓言 2012.01.05 463 登陸!樂園之島? 2012.01.12 464 殺人蜂和基 2012.01.19 465 鳴人vs九尾 2012.01.26 466 橘色的光輝 -- 此為網速測試用途,測試完請刪除檔案!推文數字大於3則直接砍檔! 有下有低調 低調推不難 低調推教學:方向鍵←按下去回到文章列表 半形大寫S按下去 再按半形大寫X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6.66 ※ 編輯: johnson77811 來自: 123.204.156.66 (12/23 20:07)

12/23 20:21, , 1F
耶~ 期待主線劇情!!
12/23 20:21, 1F

12/23 20:23, , 2F
低調~~~~ 明年!!!!
12/23 20:23, 2F

12/23 20:30, , 3F
主線!!!!
12/23 20:30, 3F

12/23 20:50, , 4F
主線是465嗎?
12/23 20:50, 4F

12/23 21:03, , 5F
推文數已經2了唷~
12/23 21:03, 5F

12/23 21:03, , 6F
almanch大,明年開始主線...
12/23 21:03, 6F

12/23 21:04, , 7F
幫低
12/23 21:04, 7F

12/23 21:05, , 8F
話說,我這篇的低調法應該沒有違反版規六吧?
12/23 21:05, 8F

12/23 21:06, , 9F
低調推 好久不見!
12/23 21:06, 9F

12/23 21:10, , 10F
難得休假~ 出來發一下低調咩
12/23 21:10, 10F

12/23 22:06, , 11F
航海航了這麼久終於要到了?
12/23 22:06, 11F

12/23 22:16, , 12F
終於又可以開始追動畫了
12/23 22:16, 12F

12/23 22:54, , 13F
大家別因為回歸主線太開心就推文唷!到時候就砍文...
12/23 22:54, 13F

12/23 22:58, , 14F
幫低調
12/23 22:58, 14F

12/24 00:01, , 15F
沒想到前三個推文都沒低調~ 大概真的太開心了XD
12/24 00:01, 15F

12/24 00:37, , 16F
低調推
12/24 00:37, 16F

12/24 01:00, , 17F
低調推 但有人可以透露一下該怎麼吃便當呢= =
12/24 01:00, 17F

12/24 01:02, , 18F
463就是了
12/24 01:02, 18F

12/24 11:38, , 19F
低調推
12/24 11:38, 19F

12/24 15:20, , 20F
12/24 15:20, 20F

12/24 17:25, , 21F
真抱歉... 的確就是因為太開心了... 一時忘了低調
12/24 17:25, 21F

12/24 21:07, , 22F
航海這麼久 卡卡西跟祭一天就追到了 = =
12/24 21:07, 22F

12/24 23:40, , 23F
低調推^^
12/24 23:40, 23F

12/25 23:28, , 24F
哈,低調~
12/25 23:28, 24F

12/26 14:44, , 25F
期待 主線
12/26 14:44, 25F

12/26 14:55, , 26F
樓上沒低調 嘖嘖
12/26 14:55, 26F

12/26 16:12, , 27F
幫低
12/26 16:12, 27F
※ 編輯: johnson77811 來自: 111.251.246.25 (07/16 13:28)
文章代碼(AID): #1Ez6xUDH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z6xUDH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