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查克拉量天生就固定了?

看板NARUTO作者 (塞啦)時間14年前 (2012/02/20 23:17), 編輯推噓30(30015)
留言45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如題 看到卡卡西跟鼬招式跟技術都這麼強 查克拉量卻這麼少,這對他們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反觀現在一堆招式變態+查克拉用不完的怪物) 所以照火影的設定是出生就注定查克拉量了? 如果可以靠修練增量的話,卡卡西跟鼬為何不注重這一塊? -- -- ﹦≡◢ 你媽知道 ◤◢▆◣█ ▅▃ 我在這裡發廢文嗎? ㄑ皿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6.177

02/20 23:18, , 1F
修練可以增加,戰鬥經驗什麼的都會增加,想當初佐助剛學
02/20 23:18, 1F

02/20 23:18, , 2F
千鳥時只能用兩次,後來隨便用...
02/20 23:18, 2F
所以疑問點就是卡卡西跟鼬都知道自己查克拉量少,卻不注重這一點去增量? ※ 編輯: sai0224sai 來自: 125.230.196.177 (02/20 23:19)

02/20 23:25, , 3F
可以用經驗與修練增加 不過增加量有限因為你能增加其他人
02/20 23:25, 3F

02/20 23:25, , 4F
也行 天生多的人就是爽
02/20 23:25, 4F

02/20 23:35, , 5F
應該是說修鍊可以控制精準度,避免掉不必要的浪費吧~
02/20 23:35, 5F
卡卡西跟鼬都這種程度了...我想他們不會浪費無謂的查克拉

02/20 23:37, , 6F
相對於招數消耗量 查克拉量很少 說不定相較於其他的忍者查克拉
02/20 23:37, 6F

02/20 23:39, , 7F
算多
02/20 23:39, 7F
感覺不像,看看鼬跟左助,一樣用萬寫天照,鼬從小天才+多年在外打拼、經驗老道 結果2個查克拉量似乎沒差多少... ※ 編輯: sai0224sai 來自: 125.230.196.177 (02/20 23:49)

02/20 23:55, , 8F
設定上查克拉有一部份幾乎是固定的 修練經驗能增加的很少
02/20 23:55, 8F

02/20 23:56, , 9F
強者可以將利用率達到最大不過要增加並不容易
02/20 23:56, 9F

02/21 00:23, , 10F
你可以想成佐助還在發育期
02/21 00:23, 10F

02/21 00:36, , 11F
看漫畫認真就輸了
02/21 00:36, 11F

02/21 01:00, , 12F
你忘了佐助有可能使用禁藥(小櫻說的)
02/21 01:00, 12F

02/21 01:32, , 13F
佐助有咒印啊
02/21 01:32, 13F

02/21 01:51, , 14F
推CVAS
02/21 01:51, 14F

02/21 02:03, , 15F
因為他們沒遇過查克拉用完還打不倒的敵人!!
02/21 02:03, 15F

02/21 03:17, , 16F
咒印幾百年前就被鼬逼出來了
02/21 03:17, 16F

02/21 04:45, , 17F
有咒印>> +查克拉最大上限 然後被拿掉 又縮回來這樣子嗎?
02/21 04:45, 17F

02/21 04:46, , 18F
咒印怎麼好像其實是裝備啊= =
02/21 04:46, 18F

02/21 10:13, , 19F
卡卡西每天的查克拉大多數都在他看親熱天堂等糟糕本時流失掉了
02/21 10:13, 19F

02/21 11:28, , 20F
太入戲 他們不是真人 他們有沒有修練要看作者畫不畫
02/21 11:28, 20F

02/21 11:48, , 21F
印象中好像是因為非本族用寫輪眼所以消耗的快??
02/21 11:48, 21F

02/21 11:49, , 22F
當兵操個幾年體力就會增加 你願意簽下去嗎?
02/21 11:49, 22F

02/21 12:39, , 23F
佐助現在一副不需要查克拉一樣XD
02/21 12:39, 23F

02/21 12:47, , 24F
那這樣回想起來三代火影的查克拉少的可憐耶
02/21 12:47, 24F

02/21 12:49, , 25F
通靈術 手裡劍影分身 兩個影分身 屍鬼封印
02/21 12:49, 25F

02/21 12:54, , 26F
還有土遁土流大河+火遁火龍炎彈+土遁 土流壁
02/21 12:54, 26F

02/21 13:03, , 27F
簽名檔右下角那顆是什麼呀
02/21 13:03, 27F

02/21 13:53, , 28F
鼬查克拉多就無敵了,純粹作者問題
02/21 13:53, 28F

02/21 14:11, , 29F
林書豪也知道自己體力差阿 又不是說練就練得起來
02/21 14:11, 29F

02/21 16:29, , 30F
作者對佐助的愛天生就固定了
02/21 16:29, 30F

02/21 17:53, , 31F
岸本的設定已經破格如此 你又何必太認真
02/21 17:53, 31F

02/21 17:54, , 32F
以前放什麼技能好歹也說說限制 現在像不耗魔0CD一樣
02/21 17:54, 32F

02/21 19:10, , 33F
就跟武俠的內力一樣 有人招式強 有人內力強
02/21 19:10, 33F

02/21 22:52, , 34F
推『岸本的設定已經破格如此』 XDDD
02/21 22:52, 34F

02/21 23:49, , 35F
右下角那個是洛克人X4的大魔王
02/21 23:49, 35F

02/22 00:35, , 36F
如果主角放招還要考慮查克拉量,早就輸了^.<
02/22 00:35, 36F

02/22 12:53, , 37F
等級提升,HP/MP都會增加阿
02/22 12:53, 37F

02/22 17:38, , 38F
還有這個設定喔
02/22 17:38, 38F

02/22 17:42, , 39F
我覺得卡卡西看得出來量有進步欸,不然他眼睛一直進化,
02/22 17:42, 39F

02/22 17:43, , 40F
難道基底都不提昇就能做到嗎?
02/22 17:43, 40F

02/22 17:43, , 41F
雖然我覺得他那種提昇方式既破格又作弊
02/22 17:43, 41F

02/22 17:55, , 42F
第二部不用太認真 騙錢的漫畫
02/22 17:55, 42F

02/22 19:05, , 43F
不這樣的話,主角就會是鼬了XDDDD
02/22 19:05, 43F

02/23 01:06, , 44F
就算MP變多 招式的LV變高 耗MP也會增加阿
02/23 01:06, 44F

02/23 23:59, , 45F
作者設定欠缺通盤考慮
02/23 23:59, 45F
文章代碼(AID): #1FGcFiAB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GcFiAB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