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 這哥哥也太可愛

看板NARUTO作者 (扣塔)時間14年前 (2012/02/29 00:5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臉書上看到日本人上傳的圖片 http://ppt.cc/i92v 連結非臉書 不知道有沒有OP 希望沒有 haha 翻譯(左至右): 哈嗯 (咀嚼) 嗯~ 沒吃過這個味道的丸子~ 好吃 好吃 佐助~~~~~~~ (轉身) 佐助~~~~~~~~~~(狂奔要分享給弟弟) (跌狗吃屎 丸子滾地上) 哈哈 真的很疼弟弟耶 不過跌狗吃屎真的太損他的形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8.193 ※ 編輯: kouta 來自: 220.132.138.193 (02/29 01:00)

02/29 01:40, , 1F
哈哈哈
02/29 01:40, 1F

02/29 02:09, , 2F
好笑~~ SO CUTE ~~
02/29 02:09, 2F

02/29 07:34, , 3F
佐助不喜歡吃甜食鼬不可能不知道吧...
02/29 07:34, 3F

02/29 07:35, , 4F
哪裡有說是甜的嗎@@ 說不定是鹹的啊
02/29 07:35, 4F

02/29 07:36, , 5F
也說不定佐助小時候是吃的 被滅族後才不吃 (想這麼多幹嘛)
02/29 07:36, 5F

02/29 08:05, , 6F
原出處:http://0rz.tw/2LAT7(Pixiv)
02/29 08:05, 6F

02/29 08:06, , 7F

02/29 11:26, , 8F
樓上好專業! 左上的地名還從木葉變成砂XD
02/29 11:26, 8F

02/29 14:10, , 9F
那個是鹹中帶甜的,很好吃喔!!
02/29 14:10, 9F

03/01 00:29, , 10F
第三張畫風很像抓狂一族耶
03/01 00:29, 10F
文章代碼(AID): #1FJGQ85t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JGQ85t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