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動畫 100 凱老師

看板NARUTO作者 (松濤軒客)時間14年前 (2012/03/01 00:0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小李說的那段話 去手術吧 小李! 如果手術失敗 我就和你一起死! 我想也沒幾位木葉村的老師能對自己學生說出這樣的話及承諾.. 真的很偉大! 看完這段真的超感動的 凱老師那種充滿朝氣活力的樣子總是會振奮人心 雖然有時候很無厘頭 但是這種單純的傻勁反而讓人覺得很溫馨... 還沒看到他和鬼鮫的的決鬥 我想應該很精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5.13

03/01 00:34, , 1F
如果手術失敗 我就和你一起死! <=因為這是漫畫
03/01 00:34, 1F

03/01 00:53, , 2F
you jump, I jump.
03/01 00:53, 2F

03/01 01:35, , 3F
最新的動畫已經出決鬥囉!
03/01 01:35, 3F

03/01 12:24, , 4F
03/01 12:24, 4F

03/01 22:18, , 5F
第一部真的比第二部好很多....
03/01 22:18, 5F
文章代碼(AID): #1FJaorUG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JaorUG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