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動畫 100 凱老師
對小李說的那段話 去手術吧 小李! 如果手術失敗 我就和你一起死!
我想也沒幾位木葉村的老師能對自己學生說出這樣的話及承諾.. 真的很偉大!
看完這段真的超感動的 凱老師那種充滿朝氣活力的樣子總是會振奮人心
雖然有時候很無厘頭 但是這種單純的傻勁反而讓人覺得很溫馨...
還沒看到他和鬼鮫的的決鬥 我想應該很精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5.13
→
03/01 00:34, , 1F
03/01 00:34, 1F
推
03/01 00:53, , 2F
03/01 00:53, 2F
推
03/01 01:35, , 3F
03/01 01:35, 3F
推
03/01 12:24, , 4F
03/01 12:24, 4F
→
03/01 22:18, , 5F
03/01 22:18, 5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