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終焉之谷 - 宇智波班 vs 千手柱間

看板NARUTO作者 (I Know)時間14年前 (2012/03/12 21:41), 編輯推噓23(23021)
留言44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beckham7624 (wewe)》之銘言: : 我覺得這裡有點把木遁誇張化了 我覺得這也沒什麼誇張化 純粹就是木遁這種招數只限定柱間天生會用 其他人就要外掛 : 木遁說穿了就是變出木頭 這些忍術不就是這樣嗎 火遁就是變出火焰 水遁就是變出水 只是差別在有的人可以把木頭誇張到變森林 : 幾塊木板就能擋住尾獸玉 木頭也可以有強度阿 都可以瞬間長大了倒是不用太懷疑他的力道 不過說實在因為他是柱間所以木頭特別有力吧 號稱史上最強忍者不是說假的 不過動畫版裡面好像柱間包在木頭內還有接著後述詠唱的樣子 大概是加持吧 : 而且還是九尾板的 不覺得太扯了嗎 : 如果木頭真的那麼強 : 那助間拿木劍就好了阿 也不是這樣講啦 那火遁如果這麼強就拿賴打就好啦 水遁如果也很強拿水管就可以啦 雷遁就帶顆金頂電池就上場 冰遁拿個杜老爺就去殺敵不就更爽? 砍得一身汗還可以舔兩口消暑一下 : 請不要在神話木遁了好嗎 也沒什麼神話 瞬間變出森林難道還不夠神? 一個人才多大可以變出個森林說實在這種查克拉我真的覺得很神了 : 看看大和 還有白絕 : 那才是木遁真正的實力吧 認真論拿大和 還有白絕來跟柱間比我想程度差太多 : 不是打人海 就是蓋房子 因為認真論拿大和 還有白絕來跟柱間比我想程度差太多 : 木遁=諾頓=弱遁 ←個人感想 : 到現在還是不是很了 : 初代到底強在哪 以前我也會覺得"植物"的屬性一整個就是遜弊了 不像火啦 雷啦這麼帥 不過認真想想植物還真他X的機車難處理 又可以有毒又搞不好還能噴果實 然後又硬又可以綁著對方 量體大還可以劈山擴土 其實我個人的觀點一直在於量體的大小 就目前而言說實在靠術所展現出的效果裡面 似乎就是柱間的最誇張 其他噴火吐水弄灰塵打雷的 好像還沒有像他這樣給人這麼宏大術式的感覺 純屬個人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20.82

03/12 21:44, , 1F
或許他的木遁和黑鬍子一樣可以讓敵人查克拉無效化吧??
03/12 21:44, 1F

03/12 21:44, , 2F
所以碰到斑,他就不能使用時空忍術了!!
03/12 21:44, 2F

03/12 22:14, , 3F
穢土班有用過時空忍術??? 是阿飛才會用吧
03/12 22:14, 3F

03/13 00:49, , 4F
搞不好他的木遁是不斷生長補完,被尾獸砲打到會互相抵消,但
03/13 00:49, 4F

03/13 00:49, , 5F
木遁可以不斷生長到擋住尾獸砲
03/13 00:49, 5F

03/13 00:54, , 6F
推樓上
03/13 00:54, 6F

03/13 01:26, , 7F
那顆天外隕石算是 .....
03/13 01:26, 7F

03/13 01:53, , 8F
重點不是木頭 她是有生命力的樹木
03/13 01:53, 8F

03/13 01:53, , 9F
這有天與地等級的差別
03/13 01:53, 9F

03/13 01:54, , 10F
用查克拉創造生命 一帶偉人
03/13 01:54, 10F

03/13 01:56, , 11F
想想妖狐藏馬:這個魔界植物....
03/13 01:56, 11F

03/13 02:05, , 12F
有必要討論電玩自製的劇情嗎@@,根本跟火影設定無關
03/13 02:05, 12F

03/13 02:31, , 13F
防禦之後的詠唱應該是尾獸收服跟解除幻術吧
03/13 02:31, 13F

03/13 07:50, , 14F
再怎麼覺得誇張,都比不上寫輪眼啊U.Ua.......
03/13 07:50, 14F

03/13 09:29, , 15F
木遁很有氣勢啊
03/13 09:29, 15F

03/13 10:00, , 16F
冰遁:杜老爺之術
03/13 10:00, 16F

03/13 11:25, , 17F
有笑有推
03/13 11:25, 17F

03/13 14:32, , 18F
杜老爺之術XD
03/13 14:32, 18F

03/13 15:22, , 19F
砍得一身汗還可以舔兩口消暑一下
03/13 15:22, 19F

03/13 16:55, , 20F
03/13 16:55, 20F

03/13 19:36, , 21F
時空間忍術是假斑才會,真的班不會
03/13 19:36, 21F

03/13 19:36, , 22F
天外隕石是般有了輪迴演之後才能放,而且是捨身術
03/13 19:36, 22F

03/13 19:37, , 23F
也就是他現在穢土可以復原她才敢放,不然這樣下來她自
03/13 19:37, 23F

03/13 19:37, , 24F
己也會受傷,看最近的漫畫就有了
03/13 19:37, 24F

03/13 19:38, , 25F
木遁強大在他的量,就像原PO所說
03/13 19:38, 25F

03/13 19:38, , 26F
不管事觸手的數量還是質量,樹海整個像你撲來
03/13 19:38, 26F

03/13 19:39, , 27F
殺傷力怎麼看都是一等一的,其實每個遁都可以無限上綱
03/13 19:39, 27F

03/13 19:40, , 28F
水遁可以放海嘯,火遁可以放火海或類似炎帝那種東東
03/13 19:40, 28F

03/13 19:40, , 29F
雷遁可以無線落雷,金遁我想不出來
03/13 19:40, 29F

03/13 19:41, , 30F
可是整個火影規格只有木遁可以這麼強
03/13 19:41, 30F

03/13 19:41, , 31F
作住也有用過類似落雷的麒麟,但是只有一發
03/13 19:41, 31F

03/13 19:41, , 32F
佐助
03/13 19:41, 32F

03/13 19:42, , 33F
打太順,沒有金遁只有土遁....
03/13 19:42, 33F

03/13 19:43, , 34F
土遁可以試試看地震,或是板塊之術,火遁補充一個岩漿
03/13 19:43, 34F

03/13 19:45, , 35F
可是除了木遁之外作者沒有讓其他遁也這麼強
03/13 19:45, 35F

03/13 20:08, , 36F
屁遁可以一直放屁放個不停
03/13 20:08, 36F

03/13 21:15, , 37F
杜老爺 XDDDD
03/13 21:15, 37F

03/13 22:15, , 38F
塵遁感覺蠻威的
03/13 22:15, 38F

03/13 23:37, , 39F
XD
03/13 23:37, 39F

03/14 07:42, , 40F
不是有金遁嗎??我愛羅他老爸用的,還可以自己賺錢說
03/14 07:42, 40F

03/14 12:36, , 41F
那是在土裡面混了一點金讓他變重吧?
03/14 12:36, 41F

03/14 18:35, , 42F
有笑有推
03/14 18:35, 42F

03/15 01:30, , 43F
水遁-杜老爺降誕
03/15 01:30, 43F

03/15 01:31, , 44F
翻頁 : 跨頁滿滿的杜老爺冰棒 班吃到撐死 the end
03/15 01:31, 44F
文章代碼(AID): #1FNVpspD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NVpspD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