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喔~~鼬的存在

看板NARUTO作者 (wewe)時間14年前 (2012/03/15 08:27),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我從這裡跟你保證 佐助如果還有點大腦的話 一定會直接幹掉兜 你們自己想想 幹死兜 穢土轉生這術才不會消失阿 他這個哥控 才可以永遠得到牠哥好嗎 到時候都兜他老兄 應該會用這來威脅佐助吧 ※ 引述《P55555 (大仁)》之銘言: : 穢土轉生的弱點,是鼬的存在 : 鼬是憑什麼說這種狗屁話,自己就是穢土轉生出來才能繼續存在世界上 : 現在鼬只脫離兜兜精神控制,但是絕對還有解除鼬穢土轉生的能力,鼬還真天真 : 鍵盤劇情家推斷:下一集,兜馬上解除鼬的穢土轉生,ko鼬!! : 結果左助中二性格發作,瞬間幹掉兜^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6.145

03/15 08:41, , 1F
既然都已經中別天神了!不受控制的鼬沒道理受兜的解除而影響
03/15 08:41, 1F

03/15 08:43, , 2F
而且之前就有提到~殺死施術者也沒辦法阻止術~所以鼬不死身
03/15 08:43, 2F

03/15 08:45, , 3F
順帶一提~要贏斑可以用屍鬼封盡吧!可惜綱手應該不會!
03/15 08:45, 3F

03/15 09:34, , 4F
說不定這次佐助要漂白了XD 鼬真是好用漂白水
03/15 09:34, 4F

03/15 10:13, , 5F
可以漂自己 還可以漂弟弟 宇智波鼬牌漂白水
03/15 10:13, 5F

03/15 10:27, , 6F
幹來幹去的 粗人
03/15 10:27, 6F

03/15 11:09, , 7F
"宇智波忍者"
03/15 11:09, 7F

03/15 11:22, , 8F
為啥鼬不直接去用十泉劍插班
03/15 11:22, 8F

03/15 11:49, , 9F
樓上,這樣五影就沒戲份了阿
03/15 11:49, 9F

03/18 21:25, , 10F
樓樓上,那大戰就結束了
03/18 21:25, 10F
文章代碼(AID): #1FOJTK9F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OJTK9F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