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多重影分身之術 (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風殤)時間14年前 (2012/03/15 18:03), 編輯推噓20(2005)
留言2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話說第一集時,鳴人偷的捲軸就是初代火影封印的 上面第一個術是多重影分身之術,有實體的影分身之術 所以斑用初代火影的身體變出二十五隻影分身是用了這地方的梗 看來初代火影的查克拉量也是非常的多 才可以用這個術,不過每隻都能須佐實在是太變態了... 相較之下,鳴人的多重影分身+大玉螺旋丸就沒那麼厲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10.231

03/15 18:37, , 1F
是說穢土的查克拉是無限的嗎? 那就本體斑無限分身
03/15 18:37, 1F

03/15 18:39, , 2F
一起招隕石把忍者聯軍炸光就好了啊
03/15 18:39, 2F

03/15 18:48, , 3F
樓上 XD
03/15 18:48, 3F

03/15 19:03, , 4F
班:答案是...不行
03/15 19:03, 4F

03/15 19:19, , 5F
我也看不懂班怎麼不要繼續丟隕石?這招應該不是通靈之術吧
03/15 19:19, 5F

03/15 19:24, , 6F
斑那個是木分身吧?
03/15 19:24, 6F

03/15 19:31, , 7F
木分身分不了25隻吧
03/15 19:31, 7F

03/15 19:57, , 8F
最新這話有說呀 多重木遁分身之術+無限查克拉(?)
03/15 19:57, 8F

03/15 20:08, , 9F
穢土班=無限查克拉+地圖兵器 他怎麼畫都可以了...
03/15 20:08, 9F

03/15 20:09, , 10F
他怕把地球炸壞了 自己還沒學會瞬間移動
03/15 20:09, 10F

03/15 20:09, , 11F
有沒有作者已經搞不清楚在畫什麼了阿?!
03/15 20:09, 11F

03/15 20:19, , 12F
答案是不行我笑了..XD
03/15 20:19, 12F

03/15 20:28, , 13F
推 kermomo:班:答案是...不行 XDDDD
03/15 20:28, 13F

03/15 20:44, , 14F
不丟隕石是因為他想試木遁吧 畢竟哈木遁哈很久了
03/15 20:44, 14F

03/15 20:45, , 15F
另外如果斑有腦的話 在他還沒想出來 怎麼解除兜對他的
03/15 20:45, 15F

03/15 20:46, , 16F
之前 是不會殺五影的 不然他永遠都只能受兜控制
03/15 20:46, 16F

03/15 21:01, , 17F
其實看到斑這樣嗆五影 感覺還蠻爽的 XD
03/15 21:01, 17F

03/15 22:33, , 18F
隕石也會傷到自己不能一直丟 自身回復的時候要是被封..
03/15 22:33, 18F

03/16 01:00, , 19F
為什麼不一直用神羅天征推就好了= =?
03/16 01:00, 19F

03/16 03:35, , 20F
確實用神羅天征 就好啦=.=
03/16 03:35, 20F

03/16 08:57, , 21F
有沒有作者已經搞不清楚在畫什麼了的八卦啊????
03/16 08:57, 21F

03/16 10:00, , 22F
作者想搞新花樣吧.. 一直丟隕石 不就跟螺旋丸一樣...
03/16 10:00, 22F

03/16 11:13, , 23F
班完全沉浸在當初 柱間打在自己身上的忍術。
03/16 11:13, 23F

03/16 11:13, , 24F
以他的智商很難發現有神羅天征
03/16 11:13, 24F

03/16 12:37, , 25F
先讓讓你們,在不使用須佐你們能撐多久
03/16 12:37, 25F
文章代碼(AID): #1FORvTX8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FORvTX8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