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閒聊] 電玩快打...=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4→)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mes0220 (James)時間17年前 (2008/12/16 16: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的電玩快打已經沒像以前那麼好看了. 以前愛力克斯耍耍嘴皮還不錯. 現在主持人因該都是照表宣科. 希望她們好好的把自己的專業訓練練好x.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9.174.

推噓24(24推 0噓 17→)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st001 (una chica dulce)時間17年前 (2008/12/15 2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晚上轉到很久沒看的電玩快打. 剛好看到在介紹火影忍者疾風傳3(應該是吧?). 只見韋汝說:. 「這次同樣有許多的新角色參戰」. 「包括了曉的操偶師─飛段」 (?!). 「以及拿著一把帥氣大刀的角都」 (?!!). .....電玩快打什麼時候淪落到如此不專業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