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電玩快打...= =

看板NARUTO作者 (James)時間17年前 (2008/12/16 16:58),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現在的電玩快打已經沒像以前那麼好看了 以前愛力克斯耍耍嘴皮還不錯 現在主持人因該都是照表宣科 希望她們好好的把自己的專業訓練練好x ※ 引述《sst001 (una chica dulce)》之銘言: : 昨天晚上轉到很久沒看的電玩快打 : 剛好看到在介紹火影忍者疾風傳3(應該是吧?) : 只見韋汝說: : 「這次同樣有許多的新角色參戰」 : 「包括了曉的操偶師─飛段」 (?!) : 「以及拿著一把帥氣大刀的角都」 (?!!) : .....電玩快打什麼時候淪落到如此不專業了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9.174

12/16 17:07, , 1F
小嫻+ALEX的時候是最好看的時候^^
12/16 17:07, 1F

12/16 17:09, , 2F
歐弟+小嫻也不賴總歸一句"還我小嫻"
12/16 17:09, 2F

12/16 17:12, , 3F
小嫻主持得真的不錯,包括旁白
12/16 17:12, 3F

12/16 17:14, , 4F
不過......回文已經跟本板沒關係了
12/16 17:14, 4F

12/16 18:07, , 5F
一點都不想看納豆cosplay...
12/16 18:07, 5F

12/16 18:07, , 6F
嫻&a還有嫻&弟真的是黃金時期...現在也是 另一種黃金
12/16 18:07, 6F

12/16 18:34, , 7F
請給我黃金
12/16 18:34, 7F

12/16 19:04, , 8F
12/16 19:04, 8F

12/16 19:21, , 9F
現在不想看 我要小嫻呀!!! 現在哪兩個真的很難看
12/16 19:21, 9F

12/16 19:52, , 10F
有說為什麼要換掉嗎??
12/16 19:52, 10F

12/16 21:33, , 11F
這兩個Z咖便宜啊
12/16 21:33, 11F

12/16 22:44, , 12F
我要小嫻 歐弟可以不用回來沒關係
12/16 22:44, 12F

12/16 22:57, , 13F
那顆豆子爛斃了... 看到就轉台, 小嫻 + 歐弟回來好了
12/16 22:57, 13F

12/16 23:11, , 14F

12/17 00:16, , 15F
沒小嫻當聲優,整個不對味。
12/17 00:16, 15F

12/17 12:01, , 16F
推薦轉性版,你們都是色狼!!
12/17 12:01, 16F

12/17 16:04, , 17F
聲音整個超低沉+1 (話說已經根本版無關了)XDD
12/17 16:04, 17F

12/18 01:03, , 18F
現在都是美女念大字報然後看VCR就夠了= =雖然也不錯(羞)
12/18 01:03, 18F

03/20 09:07,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07, 19F
文章代碼(AID): #19HsstjS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4
4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4
41
文章代碼(AID): #19Hsstj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