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卡卡西應該沒死...(雷)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情報??!. 醫療班甲:卡卡西大人,似乎還有呼吸的樣子!!!. 醫療班乙:是因為人氣流失的問題嗎?!. 黑暗的那一端,木葉的白牙撥弄著營火. 白牙:啊啊,剛剛說了好多美好的回憶呢. 白牙:那,要走了嗎. 卡卡西:老爸,我還有事情未完成. 白牙:什麼事呢. 卡卡西:跟村子的羈絆、跟夥伴的羈絆,都未斬斷
(還有299個字)
內容預覽:
沒錯,我也覺得卡卡西沒死. 而且會變的更強. 如果照著傳統的熱血漫畫來看,他老爸Mr.白牙一定會說:「孩子,你還有未完成的任務」. 然後眼睛一張又活過來了..... 那為什麼會變強呢?. 通常在漫畫中,從垂死邊緣再度活過來的人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大禮. (Ex.悟空、甘道夫). 我一直覺得卡卡西一定也被
(還有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