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
[討論] 卡卡西應該沒死...(雷)
共 1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卡卡西應該沒死...(雷)
推噓
7
(7推
0噓 3→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ierreqq
(疲兒濾茶)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2/31 00: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卡卡西跟爸爸聊完天之後, 卡卡西的爸爸說了:. "你不應該來這裏的,你還有未完成的使命和讀者的期待,快回去吧. 順便把這東西拿去吧,這是我的招式,好好的使用它". 於是,卡卡西醒了過來,發現自己有什麼不一樣了,便起身衝向鳴人的戰場去了. 場景一轉,鳴人看起來很疲憊, 因為六道怎麼用螺旋丸轟,. 最後
(還有50個字)
#1
[討論] 卡卡西應該沒死...(雷)
推噓
35
(36推
1噓 14→
)
留言
5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kman540120
(紫燄)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2/30 20: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 卡卡西那格有恬蝓的觸角....... 那代表小黏黏在保護著卡卡西才對 若卡卡西死了幹麻還保護呢...?. 所以 卡卡西應該沒死. ...............哼!就算岸本把卡卡西畫到頭都不見了 我還是覺得沒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