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卡卡西應該沒死...(雷)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erreqq (疲兒濾茶)時間17年前 (2008/12/31 00: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卡卡西跟爸爸聊完天之後, 卡卡西的爸爸說了:. "你不應該來這裏的,你還有未完成的使命和讀者的期待,快回去吧. 順便把這東西拿去吧,這是我的招式,好好的使用它". 於是,卡卡西醒了過來,發現自己有什麼不一樣了,便起身衝向鳴人的戰場去了. 場景一轉,鳴人看起來很疲憊, 因為六道怎麼用螺旋丸轟,. 最後
(還有50個字)

推噓35(36推 1噓 14→)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man540120 (紫燄)時間17年前 (2008/12/30 20: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 卡卡西那格有恬蝓的觸角....... 那代表小黏黏在保護著卡卡西才對 若卡卡西死了幹麻還保護呢...?. 所以 卡卡西應該沒死. ...............哼!就算岸本把卡卡西畫到頭都不見了 我還是覺得沒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