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開外掛的鳴人會被人洨成這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 魯夫的進步都是尋尋漸進的,不會像鳴人一次跨好幾個等級. 魯夫常常也是外掛開的很大阿,但是我們可以發現他都是等比的在進步. 鳴人最讓人口舌的應該是. 第一部轉第二部三年的時間,根本沒啥進步. 結果跑去當青蛙幾天,馬上變成the one. 等級整個跳好幾級... 第一部成功的地方,就
(還有528個字)
內容預覽:
我仔細想過,航海王跟火影的差別. 魯夫那麼強那麼威,別人都沒說開外掛什麼的. 鳴人升等開新技能 立刻被罵的跟狗一樣. 我想是因為 魯夫從一開始就被塑造成無敵的腳色. 主角是他 主BOSS也是他打 很少輸過. 所以別人對他的2檔跟3檔出來才沒說什麼外掛之類的. 你們想想 魯夫有跟索隆一樣都在練功嘛?.
(還有4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